簡訊 :
Home » » 保利集团青岛开发 村民不签协议取消过年副利

保利集团青岛开发 村民不签协议取消过年副利

Written on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 31.12.13


[ 时间:2013-12-31 12:58:17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青岛即墨市经济开发区黄家西流村拆迁赔偿标准

【天网山东讯2013-12-31】今天中午,山东省维权人士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保利集团青岛开发,村民不签协议取消过年副利。

来电称,这是青岛即墨市经济开发区黄家西流村一拆迁房屋的赔偿标准,村书记兼村主任叫黄晓忠,牵头的是即墨市拆迁办公室,开发商是中国有名的保利集团公司!今天是签拆迁协议的最后期限,书记黄晓忠说:“不签协议的村民,过年村里发放的副利取消,子女无论在哪里上班都会被赶回家!”赤裸裸的抢钱,逼迁!

而在2013年月18日,即墨政府鲁BH227N车辆驾驶员进入一拒绝签字村民亲属放火【山东即墨政府司机火烧访民家属过冬柴火堆】。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