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成都链子门首犯鲍俊生今天离开精神医院

成都链子门首犯鲍俊生今天离开精神医院

Written on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 27.4.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北京讯2012-04-27】今天晚上21时27分,成都市链子门首犯鲍俊生【成都链子门首犯进入精神病重症监护室】之女鲍蕾前往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介绍其父亲已于今天出院。

早晨时间9时许,成都市精神卫生中心7楼5病区主任及医生在查房时,再次要求鲍俊生出院。其理由是至今年3月3日入院,拖欠医药费用上万元。与之前不同的是,医院并未要求家属补缴医药费,而是要求鲍俊生今天立即出院。费用方面表示愿意等家属跟警方或者民政商量后补缴,暂时不给办理出院手续,等缴清全部费用后再将出院及病历给予家属。

主治医生表示鲍俊生现在病况较之前稳定,但嘱咐回家后要坚持服药。医院在分文未取的情况下,还给鲍俊生开了几天的药物。尽管医院无法收留鲍俊生继续治疗,家属方面还是表示理解,医院有医院的难处。

鲍俊生系链子门首犯,冤案的受害者。本身无住房,无社保,无工资。希望有关部门能妥善安排后续事情。

另外,今早四川省民革同仁一同来看望鲍俊生,给予慰问。鲍俊生及家人向海内外朋友表示深深地感谢。





医院在分文未取的情况下,还给鲍俊生开了几天的药物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