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北京南站救济中心留置百余访民

北京南站救济中心留置百余访民

Written on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 23.4.12


 作者:义工伯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北京讯2012-04-23】今天下午,正在北京上访的香港访民王艳【香港王艳再赴中南海维权 北京警方扣留】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湖北官方撕毁协议拒在京谈判,南站救济中心留置百余访民。

据悉,今天上午,湖北当局通知王艳,经过研究不同意先期向王艳承诺的在京谈判方案。希望能给王艳买车票,请王艳一人回到原籍南漳县,与政府协商拆迁赔偿及人身伤害赔偿问题。王艳认为湖北官方临时变更谈判地点缺乏诚意,且如果回到南漳县谈判无法保障其生命安全,故已向官方拒绝了此方案,希望继续原计划在京谈判。

王艳还说:现在北京南站接济中心留置了上百名各地访民。上海市驻京办还将北京南站救济中心二楼全部床位包下,有近百上海访民被留置在此处。对于有些坚持抗争的访民,上海市驻京办工作人员专人进行看守,不能在救济中心内自由走动。每天用餐时间由于留置访民过多,只有采取错时用餐。部分被严密看守的访民不能出门用餐,只能在自己房间内在看守人员监督下用餐。

据悉,早前被河北郑州当局非法关押的香港访民韩素华【香港访民韩素华继续在押 通讯被切断】亦留置在北京南站救济中心。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