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北京警方解除上海郑建明取保候审

北京警方解除上海郑建明取保候审

Written on 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 29.8.14


[ 时间:2014-08-29 22:24:40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4-08-29】今天晚上22时05分,上海维权人士郑建明【上海郑建明获房加250万 百人弹冠相庆】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京警方解除上海郑建明取保候审。

来电称:今天上午,我前往北京丰台区公安局和丰台区看守所,办理了解除取保候审的手续,并提出政府信息公开,要求丰台公安提供指正我寻衅滋事罪的犯罪事实和证据。答复是15个工作日邮寄本人。

2013年7月, 北京丰台公安对我的指控,完全是没事实依据的指控。我前往北京园博会,是作为游客的身份去参观的, 到了之后,被北京警方拉上大巴送到久敬庄接济站的,随后被上海驻京办接回,第二天回上海的。之间没有任何违法犯罪的行为,但2013年7月8日,我在上海市中心,被北京警方以寻衅滋事犯罪嫌疑带回北京,刑事拘留1个月,并被抄家、没收电脑和手机几台【上海维权人士郑建明获北京警方取保候审】。为了收集所谓的犯罪事实。之后在我的追讨下归还,本人提出要求鉴定报告,至今未果。

望大家给与密切关注!还我一个公正。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