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郑州民政局扣港人证件 韩素华医院绝食

郑州民政局扣港人证件 韩素华医院绝食

Written on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 30.7.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河南讯2012-07-30】今天下午,香港访民韩素华【组图:香港访民韩素华在郑州救助站绝食】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郑州当局拒香港访民返港,韩素华绝食抗争。

据悉,韩素华于7月25日下午被送到了北京中南海地区的府佑街派出所,28日在北京被民政局强制押到郑州,关押囚禁在救助站黑监狱。由于连日没有按时的饮食,休息,长途车马劳累,被关押囚禁的精神打击。韩素华拒绝进食黑监狱下发的馒头,昨天(29日)下午韩素华的身体终于支持不住了,头晕,恶心,呕吐,晚十八点多送到河南省直三医院,住院治疗。

现郑州市民政局扣押韩素华回港证件拒不归还,不准其回港。现韩素华继续在医院病房绝食抗争,要求政府早日返还其回港证件。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将持续关注事态进展。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