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广东东莞谭建兰签署承诺书后获释

广东东莞谭建兰签署承诺书后获释

Written on 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 28.6.13


[ 时间:2013-06-28 11:26:44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广东讯2013-06-28】今天上午,广东省东莞市谭建兰【广东东莞谭建兰进京押返 10余人稳控】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签署承诺书后获释。

来电称,25日至26日,我无奈之下我签字承诺书不再去上访,因为不签不放我自由。签完后我手机换了号码。头部受了伤,很痛。27日,我去了医院诊断有轻微震荡。所以找了个旅店在休息,准备过两天回老家,案发公安局长也对我有承诺帮我解决问题。我希望他们不敷衍我我,我今天这几天的软禁控制失去自由,以及一些不法行为对我是违法的。并威胁我及家人的安全。敬请求继续关注我及家人的人身安全。我等头上伤好了准备回老家休息一段时间。如果冤案不解决我还会上访。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