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遂宁强拆打昏孕妇 百余村民今夜持械对峙黑社会

遂宁强拆打昏孕妇 百余村民今夜持械对峙黑社会

Written on 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 22.12.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护地抗争催生老百姓自己的队伍


今夜,严阵以待的护地村民


今天下午的对峙局面


今天下午,警方就在事发现场

【天网四川讯2012-12-22】今天晚上,四川省遂宁维权代表罗辉霞【四川维权代表:温家宝少谈文革政改 多解决问题】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遂宁强拆打昏孕妇,百余村民今夜持械对峙黑社会。

来电称,今天下午13时30分,四川省遂宁市仁里镇猫儿洲村发生强拆流血案件,50多名不明身份人员前往猫儿洲1队强拆,怀孕6月的农村妇女周宇,遭打昏在地。而猫耳洲仁里派出所3名警官就在事发现场。

今晚21时40分,农民维权代表赵关菊【组图:遂宁发生数起大规模警民混战 千余农民拒绝强拆】来电,今晚,孕妇周宇正在红十字医院留诊室8号床抢救;我们100多名老百姓正在严阵以待,黑社会又拉了两车人来,警方也不管。


据最新消息,遂宁早期农民领袖胡开蓉【早期征地规模化冲击政府案 240干警出动伤10干警】今晚也在事发现场。今晚22时10分,她告诉天网义工:我们大批村民准备了镰刀、斧头、扁担等生产工具,准备今夜伏击上百人的强拆队伍,誓死保卫家园。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