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上海于义明、顾永洪遭毒打 控告黄埔警署

上海于义明、顾永洪遭毒打 控告黄埔警署

Written on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 23.4.12


作者:于义明、顾永洪 | 来源:六四天网

控告书

2012年4月6日下午,我和顾永洪在外吃好饭后,途径曙光医院附近,看到一群人在唱国际歌(当时周围也没有任何禁令标准),我们感到好奇,便走过去看了,当我们看到警察动粗,(据了解是上海市黄埔分局淮海路警署)几个警察有粗暴动手时,我们在旁边规劝警察不要动手,有什么话好说吗?

不料好多警察就围上我们,对我们拳打脚踢,当时我满面是血,地上也布满血(当时有很多人亲眼目睹),接着十几个警察和便衣,拽手拽脚进行殴打,拖进了一间房间又是一顿暴打。

当我们责问他们为什么这样殴打我们时,警号020282、020067、020307的警察凶恶地说:“谁叫你们多话”,而我又一次责问时,又遭到一顿暴打,并对我们说:“打你怎么了,打死你也是白打,你们又如何呢,看谁帮你申冤”。

我们被他们的强暴法西斯行为也只得不敢再次出声,这样还没结束他们的违法暴行在房间里有八、九个人,在房间外又有十几个人,让我们跪在地上进行肉体上的折磨,我们身受重伤,身体明显不适,顾永洪也倒在地上昏迷过去,我要求进行治疗时,他们全然不顾,他们的凶样又使我胆怯了,只得任他们的摆布对我们进行搜身,而我们随口问有搜查证吗?这时又显露了凶恶的本色,此时的我们感到再也无奈,只得听天由命,他们将我们身上的所有物品都搜走了,而且当着我们的面偷看我们的隐私,任意拨打手机上的电话,然后将我们分二间进行关押。

直至凌晨4点,他们也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和有关文书,将我们带上械具送到了黄浦区拘留所,到了拘留所后才知道被拘留拾天。我们在拘留所里再次要求治疗时,也不理我们,当我们绝食四天后,他们只能派了监医进行观察,配了止痛药,而结果我们全然不知,我们要求检查结果时,他们全然不理,就这样到了4月17日凌晨3点通知我们出监。

当我们出来时什么拘留证、释放证都不给我们,什么说法也没有,当我们再次要求治疗时,也不给我们治疗。这让我们感到如何是好,他们犯罪的证据(非法拘留、暴打殴打等)都不便给我们留下一点证据,这是什么社会,简直是黑社会、黑组织、黑监狱一条龙,我们强烈要求政府铲除混在政府机关的黑势力,除恶安良,给我们一个正义回答,还我公道,还我人权。

于义明、顾永洪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