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四川法官倒地大呼:访民打警官

四川法官倒地大呼:访民打警官

Written on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 29.6.13


[ 时间:2013-06-29 20:00:24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四川讯2013-06-29】今晚,四川省汉源县玖乡大田木林村村民冯冬秀【四川省人大介入死犯遗体丢失案】前往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介绍受四川省人大安排,前往凉山州中级法院解决遗体丢失案的情况。

6月26日,凉山州中级法院朱庭长曾经接待冯冬秀和丈夫、儿媳妇、10岁的孙子,但始终未正面谈及赔偿问题。67日上午10时,冯冬秀一家四口再次前往凉山州中级法院,要求解释“2012年2月15号抢毙我儿,15号就烧成了骨灰,为什么在2012年7月2号给家属寄快件中,为什都不叫拿骨类呢?”

该院刑一庭朱庭长称,“根本不存在盗卖器官和遗体的问题,我们在死刑执行当日,告知你们家属当日领取骨灰,是你们不来领取。”冯冬秀的媳妇当即予以否认“执行当日我们去了的,没有任何人通知我们”,冯冬秀“请把通知我们家属的法官喊出来看一下。”朱庭长回答“当日参加执行的人员都调离我们法院了”。

朱庭长坚持“没有赔偿这个先例”,随即要离开,冯冬秀死死拉住朱庭长,在其他法官掩护下,朱庭长逃离。

另一法院法官则在与冯冬秀抓扯过程中,突然四肢张开倒地,并大喊“上访人打警官”。冯冬秀则大喊“法官强奸上访人”。在多位法官逃离现场的情况下,冯冬秀前往正在开庭的法庭大喊“司法腐败,法院盗卖遗体器官”,并在法院门口张贴状纸“凉山州法院卖我儿子器官,侵犯我的亲情权,我要求赔偿。”

随后,尽管冯冬秀连续在凉山州中级法院门口拦截了三台车,但问题始终未能处理。

冯冬秀表示,将在周一前往四川省法院、省人大讨公道。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