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全国各地访民十一挺进天安门遇阻

全国各地访民十一挺进天安门遇阻

Written on 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 1.10.13


[ 时间:2013-10-01 11:02:08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综合讯2013-10-01】今天上午,全国各地访民纷纷在十一国庆节前往北京上访,遇阻。

香港市民王艳上午10时37分来电,我们襄阳几十访民来到北京前门被警方挡获。现在,天安门戒严了,我们是走路到了前门被几十个警察挡获了,我们大喊打倒腐败。

广东韶关何韶炎来电,何韶炎、何润生于十时十分到联合国,大连和河南举牌,联合国门口约有五十多人。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郊区沿江乡初东方9时来电,今早我与赵云侠升旗时用锁链把自己锁在国旗杆西北口地下通道上面,围栏上,穿状衣撒材料喊冤,持续四十分钟后被警察用铁前剪断带到天安门分局,不知怎么处理。

上海尹慧敏今天早上7时许来电:上海吴玉芬,郑培培等人今天凌晨前往天安广场观看国庆升旗仪式时被抓,现被关押在天安门广场派出所。我和广场众值班民警零距离接触,冒雨观摩国庆升旗仪式后被清场,现全身而退。请关注吴玉芬等人安危(尹慧敏电话:15600040056)

湖北襄樊谭育荣,我们上访进马家楼的人员有十几天都没让走的:原因是当地政府没人去接。

广东东莞冉崇碧11时7分来电,我和山西刘瑞蓉、湖北王燕今天十月一号来天安门。

今天上午11时36分,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办事处贾洲村六组访民李有意来电:我和香港王艳、王有华、胡小红、王如江、薛清华、黄定寅、周家红、谷元安、杨泽莲、袁新菊、江明海、宋新斌、等共二十人十点左右在天安门广场举牌高呼打倒腐败、被几十个警察带到前门派出所。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