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港商遗属中联办拜祭 诉令政策弟兄害死王文金

港商遗属中联办拜祭 诉令政策弟兄害死王文金

Written on 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 11.9.14


[ 时间:2014-09-11 17:55:42 | 作者:黄亚珍 | 来源:六四天网 ]



家人于2014年9月9日 (即王文金去世第100天)在中联办门外举行拜祭仪式

本人丈夫王文金,被令计划、令政策害死了!山西铜矿老板董康典联手原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即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的亲哥哥)等人将王文金害死了!

王文金,享年70岁,香港居民,于1992年在山西省垣曲县以外商独资投资洛家河铜矿,2006年中国贸促会作出0163号仲裁书,王文金获得胜诉,裁决双方解除合资合同,确认王文金投资800万元,双方进行清算。该裁决至今已八年多仍未能执行。

王文金自2006年起不断上访要求各政府部门协助执行0163号仲裁书。事件曾于2009年初取得了一大进步,在当时的山西省副省长李小鹏的监督下,双方经多次谈判洽商,并在全场录音的环境下,双方签订执行仲裁清算的「协议书」,山西省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于同一天正式受理清算申请,但清算之事至今仍未执行。

为了阻止仲裁书0163号的执行,山西铜矿老板董康典勾结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整件事经过精心设计。于是令政策运用他在山西省的权势以及利用其弟弟令计划在中央的关系,请托市长王安庞,安排山西运城市公安局于2011年9月29日硬以「涉嫌合同诈骗」把王文金抓起来,当时运城市所有看守所都不接收王文金,还是令政策在自己的老家平陆县动用影响力,最终把王文金关押在令政策老家运城市平陆看守所。

王文金被拘留前身体状态不错,行走自如。在拘留期间,王文金被日以继夜地不停折磨 ── 整天不给吃,有时只淮吃碗稀粥或吃其他人吃剩的残馀饭菜;不让休息,每天无止境地提审及恐吓他,经常在睡眠中揪起他并加以辱駡及虏打,甚至把头按在便池内虏打;限制大小便,尿湿了裤子不让换,但却要亲自清洁弄葬了的地板;天寒地冻被迫睡在地上;生病时不获安排看医生;直至出现危急情况才被匆匆送进医院。

经过这九个多月的折磨及凌辱,王文金身心皆陷入崩溃,身体严重虚弱,庭审地点也因此被迫由山西运城市中级法庭移至看守所附近的平陆县中级法庭。于2012年6月5日开庭当天, 我们见到的王文金与被拘留前判若两人,从前谈笑风生的他已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变得神智不清, 思考缓慢,在法庭上几乎回答不了问题;他瘦得只剩下皮包骨, 身体严重虚弱,不能走路, 须由两个人搀扶著慢慢向前移动,老是喘不过气来,连简单的一整句话也说不成;更甚的是,他已大小便失禁, 在法庭上当庭尿湿了裤子,后来更因极度不适而须退庭,由法庭安排的急救医生即场救謢,法院当天也专门派了救护车在法庭外守候。可见王文金当时的身体健康问题是何等的严重!董康典、令政策等人是何等的残酷!

王文金被关押的九个多月期间,令政策等人继续利用其于山西省的势力,指使山西运城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机关,伪造证据以所谓「合同诈骗」和「虚报注册资本」入罪。家人就王文金被关押的事不断向各有关部门求助,中央于2012年6月下旬派工作小组下山西过问此事。结果,山西省运城市中级法院及平陆看守所于同一天 (即2012年7月2日) 内共发出了三份文件,即「刑事判决书」、「取保候审决定书」及「释放证明书」,宣判十年有期徒刑的同时却即席释放王文金。由此可见令政策等人当时是因心虚才急急放走王文金。

于2012年7月2日回香港后,王文金立即被送进医院留医,脑扫瞄显示他的很多脑细胞已坏死,医生的诊断为脑部受侵害(包括外来及药物的侵害)而永久受损,导致智力及身体活动能力皆严重受损,大小便失禁,不良行走,永久伤残,从此失去自理能力。受尽折磨的王文金终于在2014年6月2日撒手人环了,但王文金的案件并不会就此结束的。

王文金已于2012年7月就其冤案向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以及于2012年11月提出调案申请。本人经常代王文金走访北京多个政府部门,期望能儘快处理王文金的案件,可惜都无功而回,上诉至今已两年仍未获处理。

为了讨回公道,还王文金清白,我们家人抬著棺材、带著王文金的骨灰,自2014年7月24日起在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简称「中联办」) 门外展开马拉松式的静坐,以要求中联办领导协调中共中央及山西省有关部门:(一)立即跟进王文金于2012年7月提出的上诉案件以及于2012年11月提出的调案申请,令案件得以公平审理,使王文金沉冤得雪;(二)立即彻查製造王文金冤案的幕后黑手,包括董康典、原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原市长王安庞、当时的运城市公安局局长以及运城市检察官等等,儘快将这帮胡作非为、丧尽天良的涉案歹徒绳之以法,使王文金得以瞑目;(三)立即彻查董康典的财产来源,查究董康典是如何违法地侵吞掉王文金的资产,如何由一位粮食局长摇身变成家财万贯的铜矿老板;(四)立即跟进以儘快执行北京仲裁庭的0163号裁决或协助双方达成可行的赔偿方案。

由2014年7月24日起,本人一直留守在中联办门外的示威区,风雨不改,期待中联办尽快协助本人跟进案件,使王文金沉冤得雪。留守至今已一个多月,可惜案件还未取得任何进展。本人不知道这露宿街头的日子还要持续多久,真希望中联办各领导能明白本人的苦况: 一个六七十岁的老人家,白天在街上忍受烈日的煎熬,一个多月来已晒得仿如黑人;晚上忍受老鼠蟑螂的骚扰,不时的行雷闪电,连场暴雨;更甚的是还要承受警方、食环署及附近大厦物业管理处的不断刁难、出言恐吓及制造麻烦。如中联办迟迟未能为本人跟进诉求,两案件未能尽快得以解决,恐怕本人将会如枉死的老伴一样,被白白地害死在中联办门外。

受害人王文金妻子 ─ 黄亚珍
2014年9月11日

附上相片:

1.家人于2014年7月24日到中联办门外示威
2.家人于2014年9月9日 (即王文金去世第100天)在中联办门外举行拜祭仪式


Share this article :

+ 评论 + 1 评论

2018年10月1日 下午3:08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比特币的优势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比特币和股票类似,都是通过赚取差价获利 比特币不仅能做多,还能做空,最高提供5X杠杆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