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四川失地农民童德贵进京被骗返家 遭官员戏耍

四川失地农民童德贵进京被骗返家 遭官员戏耍

Written on 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 24.11.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四川讯2012-11-24】今天下午,成都市双流县东升街道办事处居民童德贵【童德贵挺进北京 成都官员:回家优惠 别被坏蛋利用】前往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投诉挺进北京被骗返家后,遭官员戏耍。

据悉,2007年,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东升街道办事处居民童德贵的农家乐与养殖场的土地被划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货站建设的拆迁范围。在建设过程中,双流县人民政府只愿意赔偿每亩土地8000元。在拆迁过程中,童德贵27亩土地的农家乐与养殖场,仅赔偿人民币70余万元。2009年,在与童德贵协商未果的情况下,在5月20日出动数十工作人员在未告知童德贵的情况下,将童德贵的农家乐与养殖场损毁,造成数百万元人民币损失【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扩建 5000村民受害】。

2012年11月14日,此前挺进北京的双流县失地农民童德贵曾来电:“我被押返后已解除关押回家,政府三人工作组也调查了我的失地拆迁,准备处理我的案件,我看到了希望。”

15日中午14时许,双流县东升镇任副镇长(13881729999)紧急致电正在天网黄琦帮助搬家的童德贵立即前往协商,抵达东升镇政府后,童德贵再次投诉东升镇以每亩4万2千元的价格低价强占农民土地,以每亩3、400万的高价倒卖,失地农民农民生活苦不堪言。任副镇长开始诉苦:是的,我们政府用这些钱给你们修建了公路,还修了公园,全县人民都享受了。你已经算处理得很好的了。

谈话持续了将近1小时,任副镇长除要求童德贵整理一个“书面的材料”外,并无任何实质性承诺,最后,任副镇长说:你可以走了。

23日上午9时,童德贵再次前往任副镇长办公室,任副镇长声色俱厉地问“你来干啥子?”

今年8月,任副镇长曾在双流机场派出所告诉童德贵“胡金琼这些上访户以为每次进京上访,上面都要罚款东升镇政府,我们就拿一百万来陪你们玩。”


今天下午15时30分,童德贵表示,近期,将和胡金琼、干兴艳等双流县农民代表及东升镇全体失地农民,要求镇政府公开农民土地款项的使用情况。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