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成都双流村民遭司法所长张兴平殴打 裙子被撕烂

成都双流村民遭司法所长张兴平殴打 裙子被撕烂

Written on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 28.6.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四川讯2012-06-28】今天下午,成都市双流县九江镇村民辛文蓉【成都截访造成交通事故 官方不愿承担责任】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在双流县九江镇党政办遭司法所所长张兴平殴打。

来电称,今天下午,我到周开林书记办公室反映生活困难问题,周开林说我要开会就要走,我告诉他我说两句话就走,他马上打电话叫警察来。后来,九江镇冯春仁书记和司法所所长来了。

辛文蓉告诉我们,冯书记见其他官员赶来,转身就走。我问张兴平所长“冯书记去哪里?”张兴平说“没有人想见你,跟我爬。”我说“你凭啥喊我爬”他就一脚把我踢到花盆边,我只得抓他的衣服,他扑上来掐我脖子。事后发现,我的裙子也被撕烂了。

今天晚上20时20分,辛文蓉致电天网义工,这个所长张兴平参与了关押我67天。当时,我家属去问他要人,遭到张兴平威胁。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