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香港市民韩素华靠乞讨要饭上访三年

香港市民韩素华靠乞讨要饭上访三年

Written on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 28.5.12


作者:韩素华 | 来源:六四天网

“无娘”管的香港苦主倍受欺凌

黄先生你好,我韩素华,5月17日下午我在府佑街力学胡同下车后,民警以我是上访人员,对我的手袋,人身进行安检,名为安检实是对我人格的侮辱,虽说我是上访人员也有做人的尊严,我不能从命,民警以我阻止公务,强制执行他所谓的安检,我拒绝这种无理,野蛮的行为,民警把我推到在地,然后二名民警把我抬上警车,造成我身,手受伤,送到府佑街派出所关到铁笼内接受限制自由处罚,晚上十一点放了我。

上访三年有余,民政局以我是香港人不在国家司法救助范畴,在生活上不给我丝毫的帮助,我一直靠乞讨要饭,帮人做护工,

维持我简单的生活,20号下午我在王府井要饭时,一个手拿对讲机西装革履的流氓上来抢走我的要饭工具及途人施舍,随后民警来到以我要饭为由被带去东方广场派出所,民警对我警告王府井是不允许要饭的,不作任何处理,晚上7点多放我后,我乘车在石碑胡同下车,想在大剧院要饭,但一下车又被民警以我有信访案件,被带到府佑街派出所接受限制自由的处罚,民政局来四人接访,要我跟他们走,我不知道他们究竟是什么人,要求出示证件而遭到拒绝,我就不跟他们走。

有一个声称是民政局的领导,把我从凳子上拉起来推倒在地,而造成左边臀部及腿受伤,而派出所的民警对这种禽兽行为,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纵容民政局的人强性把我拖上车后,扔到南站附近的马路边后,已是凌晨。

我再次到府佑街时没有碰到民警拦截,我到中央政府门前求助,门口值班人员告诉我来这里没有用,官吏腐败这是中国的社会体制,又把我带去派出所,我三进派出所,没人给我任何帮助,一直到21号晚上8.30点府佑街的民警明知道久敬庄不受理我们香港人的案件,但他们又把我送去久敬庄,那里的工作人员把我赶走。

我又到中央政府门口,编号025924的民警上来就推我,并掐住我的脖子把我推到在地,随后民警把我从地上拖起来,拉上警车又送到府佑街派出所。

22日下午3点左右府佑街派出所,以我在中南海地区非正常上访,作出5天行政拘留处罚【北京警方行政拘留香港公民韩素华五天】,时间为23日至27日,22日即时送往西城区拘留所拘留,在拘留期身上的伤痛无人帮我医,我坐不能坐,睡不能睡,再加上精神的打击,我痛苦的熬过6天。

五天的拘留法律文书,拘留6天,拘留所更无其它拘留我的记录,昨天释放时府佑街的民警带同民政局4人到拘留所,在拘留所的收拘大厅内,民政局的人用暴力把我推进车内,拘留所的民警无人阻止这种暴行,把我押来郑州的路上还不准我吃饭,这种暴力,绑架我押来郑州已是第十六次。

“无娘”管的香港苦主倍受欺凌。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