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湖北丹江口李相友遭干部殴伤 投诉五年无果

湖北丹江口李相友遭干部殴伤 投诉五年无果

Written on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 23.4.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湖北讯2012-04-23】今天下午,湖北丹江口访民李相友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被干部殴打后造成医疗事故,投诉五年无果。

据悉,李相有是湖北丹江口访民,2007年5月31日,李相友在丹江口凉水河镇卖菜,被收费干部吕文才暴力执法将其打成外性脾破裂。在手术过程中主刀医生由于疏忽在腹腔内遗留金属物,造成终身残疾,丧失劳动能力。

随后,在湖北省做医疗伤事故鉴定过程中,丹江口市人民医院科长张明广说“我们黑道白道都有人,我们有的是钱,你们告到那里我们都不怕。”

2009年3月,丹江口市凉水镇政府和派出所对李相友实施24小时监控,今年4月,李相友才逃脱为期两年的监控抵达北京看病。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