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美大使馆多人撒传单被控 四川张兴兰押返

美大使馆多人撒传单被控 四川张兴兰押返

Written on 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 27.3.14


[ 时间:2014-03-27 18:59:01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4-03-27】今天下午,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省残疾人联合会代表王建成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美大使馆多人撒传单被控。

来电称,今天下午16:37分,东西门有11人到美国使馆,其中有几个人撒了冤情诉状书,后武警报警,紧接着就拉到麦子店派出所,现关在讯问室外走道里,可能要拘留。

四川省华蓥市双河办事处洞粱村二社张兴兰来电:我又被当地收卖黑社8人会在派京抓回来了,我和老公.今天中午12点、有个有婆骗我她说她们是编辑部的记者、这个车没有车号。我到石家庄过丁.黑棒也不给我们吃、也不准上册所,黑棒说你叫把你打死。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