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河南息县政府集中洗脑 入狱者家属宣传六四天网

河南息县政府集中洗脑 入狱者家属宣传六四天网

Written on 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 27.11.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息县政府今天集中洗脑,遭入狱者家属揭露曝光



【天网河南讯2012-11-27】今天夜间22时许,河南省信阳市息县维权人士吴全力之子邢鉴【河南访民夫妇两地服刑 官员陪孩子洗桑拿】致电天网人权中心:息县政府邀入狱访民家属学习中华传统,难属宣传六四天网报道。

来电称:今日下早读后,息县城郊乡安排息县三中校长带我去息县三高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在会议上我结识了息县看守所警察,并质问父母在看守所所受非人虐待,并指出看守所黑社会等级,被他们否决:息县看守所不会有暴力倾向的,还说无冤无仇的,为啥报复你父亲。我说:你们领导放个屁在你们面前都是香的,你说会不会呢?他们说:我的思想不正,应该好好的学习一下中华传统文化。我说:作为一个人,生活在这个社会就要承担一些责任,要相信真实,没有真实就没有公平正义,若没有公平正义就会给这个社会带来不稳定因素。

据邢鉴介绍,警察们一直打岔否认:“息县看守所是示范性看守所,不会有暴力倾向的,我们无冤无仇,为啥报复你父亲。”最后,我给他们看了一下我转天网的【组图:副县长指使两天打一顿 徐金翠蛰伏女子监狱】。

邢鉴还告诉官员警察们:我也不怕得罪人,谁黑我们家人,我就会一直报道下去,认定一个理就会一直走下去,我们息县李县长不就是想在肉体上进行心灵上的摧残吗!以至于要我们息诉罢访。

据悉,今天到会学习中华传统人员大多是息县初中组教师以及政府行政单位人员,邢鉴的爷奶也受邀听讲。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