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江苏监狱服刑访民代表颜廷忠押回看守所

江苏监狱服刑访民代表颜廷忠押回看守所

Written on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 26.4.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江苏讯2012-04-26】昨天,江苏盐城阜宁县维权人士颜廷忠【江苏访民颜廷忠案终审判决书】的爱人韦红花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颜廷忠4月6日被我们阜宁县政府送进连云港监狱,去问了不在监狱,我问阜宁公安局,他们说被他们接回阜宁看守所,我见不到颜听忠,是不是他们搞失踪。

颜廷忠系江苏省阜宁县益林镇人,参加了众多维权活动。因报警抄了位于北京昌平区的七家黑监狱,于2011年10月1号被地方政府官员带回江苏关押,同年10月14日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起诉【呼吁取缔北京黑监狱 江苏盐城周三审判访民颜廷忠】。

今天(4月26日)上午,韦红花告诉我们:我已经与阜宁公安局信访部门负责人取得联系,颜廷忠已经从连云港监狱押回阜宁县看守所。

今天中午12时30分,相关法律界人士称,此案就是一个冤案,与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2008年长期关注的福建访民黄财漂遭劳教案【劳教判决4天后黄财漂获释 鸣谢各界】有相似之处。颜廷忠从监狱押回看守所,不排除案件可能出现重大转机。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