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湖北付文花拘留所反铐16小时 不吃喝提前获释

Written on 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 19.9.14

天网义工 黄琦



【天网湖北2014-09-19】今天上午7:57:41, 湖北襄阳付文花【湖北20余人感谢国家信访局出卖访民】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被拘留10日,反铐16小时。

来电称,2014年9月9日,是毛主席离开我们38周年纪念日,我在北京天安广场含冤跪拜国旗

,湖北省襄阳市驻京办用社会闲杂人员,用黑车将我们一行十人强行押回湖北襄阳市。9月10日。把我拘留10天,关押在南漳县看守所,在看守所里不给吃喝、不让睡觉将我手反戴手铐长达16个小时。

由于我不吃不喝,患了重感冒,看守所于17日提前两天释放了我。




成都村民雨中围困高尔夫 7代表走政府

Written on 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 18.9.14

天网义工 黄琦




【天网四川讯2014-09-18】今晚21时19分,成都双流县访民廖羽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四川50村民雨中持续维权,7代表走访市政府、人大。

来电称,今天是胜利镇应天村民持续维权第12天,50村民在高尔夫大门雨中坚守,镇府、村干部无颜面对,人民警察不见踪影,聋哑人唐明华用电三轮为村民送饭,另一方面村民代表王艳,高敬阳,廖羽,胡兰英,邱素芳一行与胡金琼,周燕琼,乌素琼上访成都市政府与成都人大。






天网48小时遭两次集群攻击 瘫痪待修

天网义工 黄琦

【天网四川讯2014-09-18】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消息:天网48小时遭两次集群攻击 瘫痪待修。

自9月16日上午10时,创办于1998年6月的中国第一家人权网站天网遭DDoS攻击瘫痪【天网再遭攻击 官方博客、G+、facebook运转】。9月17日晚23时,天网修复运行【六四天网恢复运转 攻击方多次击穿后台】。9月18日上午,天网运转不到10小时再遭攻击瘫痪。

目前,天网技术部正同步使用天网官方博客天网G+天网facebook天网qq空间运转。

北京6人携打倒日本军国主义标语被擒 审批拘留

天网义工 黄琦

【天网北京讯2014-09-18】今天下午19时53分,湖北省武穴市吴有明【湖北发展天网义工吴有明入党】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们6人携带打倒日本军国主义标语被擒,面临拘留。

来电称,今天下午13时许,驻京日本大使馆左右对面最少五辆警车,戒备森严。我们6人携带“打倒日本军国主义"、“勿忘九一八,还我钓鱼岛”标语,出现在日使馆马路对面人行路,遭警方抓获。警方称将以涉嫌扰乱公共秩序拘留我和卢丽华两人,北京市4人还在派出所不详。

我说仅携带抗议日本纸张并不抅成扰乱中国社会秩序,但民警说“由不得你我,上面发话了得拘留了。”

截至发稿为止,北京公安局朝阳分局正在审批拘留手续,而吴有明等还在警车里等警方批审。



吉林访民景春敲诈法院百万未遂判10年 上诉开庭

天网义工 黄琦





【天网吉林讯2014-09-18】今天下午18时23分,吉林省长春市维权人士张继新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访民景春敲诈法院百万未遂判10年 上诉开庭。

来电称, 2014年9月18日,是吉林省磐石市石嘴镇举报控告人景春,被被举报人磐石市法院判“敲诈勃索罪,刑期十年”,景春不服,上诉至吉林市中院开庭的日子。我坐车,在上午9时10分到了磐石市法院。10时10分,我进入法庭,参加旁听。

10时50分,由吉林市法院刑二庭庭长关波宣布庭审开始。我目睹整个庭审过程,感觉就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磐石公安违背程序异地抓人后,称不上访告磐石法院就放人,被景春拒绝后,捏造非法证据,移交检察院公诉后,再由被举报人磐石市法院来判举报人。于是,一审磐石市法院判景春“敲诈勒索人民币106万未遂罪名成立,刑期10年”。且没有写明景春敲诈的对象。

整个案件有敲诈人,没有受害人。景春是因被磐石市法院冤判出狱后,不停上访,终在全国最高院宣判无罪,106万是景春按国家赔偿法要求磐石法院给予的赔偿数目,如今却成了债务人拿来诬陷债权人敲诈勒索的依据。



重庆北碚60人请愿 国土局停业

天网义工 黄琦





北碚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区信访办主任现场维稳

【天网重庆2014-09-18】今天下午13时04分, 重庆市北碚区访民刘高胜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重庆国土分局今日停业,60冤民请愿,警察全部便装。

来电称,今天重庆市北碚区国土分局大门紧闭,不办公,听说国土分局里面正在接受国家审计局的土地出让金审计。北碚辖区各镇60失地冤民在国土分局门前请愿,希望能够见到中央下来的青天大老爷。

各镇的接访官员也来到现场,警察全是便装,没有一个穿制服的。




中央巡视组面谈 江苏软禁殷雪芳已44天

作者:殷雪芳

中央中纪委领导:你们好!

我是江苏江阴璜土石庄花港苑村民殷雪芳,我已多次网上向中纪委举报。2014年8月4日我把举报资料寄到南京板仓邮局11号信箱,还到南京京西宾馆举报接待室与你们巡视组面谈回家后,璜土镇书记陈福良与派出所所长吴建峰立即开会派警员穿便装每天24小时守候在我家门口【江苏殷雪芳中央巡视组曝亿元贪腐 遭软禁】,直到现在还在软禁我的人生自由。当地政府为什么要这样怕我向中纪委巡视组举报呢?说明当地政府有很多重大违纪违法不可告人的秘密。

一、2013年璜土镇书记陈福良及全体工作人员(包括璜土派出所、各村委)都参与了私分公款,数额巨大1000余万元。私分公款已于2013年4月15日被无锡反贪局追缴。(镇政府私分公款时领导特意关照对外要保密,是镇政府个别工作人员举报到无锡反贪局)。但到2014年1月璜土镇政府奖金福利照发。原江阴市经济开发区(西区)石庄办事处书记高佩、严建定、副书记金星等人(现已并入璜土镇)在2002年至2008拆迁期间也曾有相同私分公款案件发生,数额巨大。

二、2002年当地政府拆迁征地没有按国家规定办事,采取非法停电、停水等逼迫手段强行拆迁,强行圈地,坑害拆迁户。2002年—2004年强拆、强征违法圈地七个村委:友谊、上游、东白土、青钟、黄家丹、天生港、许家丹村(现已合并为花港苑村)承包地13000余亩,宅基地、河塘与其它各种地等除外,至今没有与失地农民签订任何流转合同协议。拆迁户补偿没有按国家拆迁、征地规定标准补偿,当地政府坑害拆迁户农民。2003年原友谊村委没经村民任何协议同意以每亩2000元的价格私自蒙骗收买拆迁户土地30亩,连土地钱分红都不给失地农民,后来又高价出卖给企业。

三、《江苏大江金属有限公司》江阴国土局批512亩,实际占地面积1080亩,多的568亩土地璜土政府陈福良没有任何手续就高价出售。2003年江阴沿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把农村集体土地买给法尔胜工业园千余亩,法尔胜多年一直没有开发,2011年璜土政府与花港苑村又重新高价变卖给法尔胜,同一方土地多次买卖。

四、《江苏顺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扩建厂房三次,但只有江阴国土局批二次(第一次是2012年第2批28256平方米、第二次是2013年第3批3425平方米) 第三次没有任何手续就侵占5.08亩,花港苑村委书记彭文峰说是村委租赁给顺发厂的,村副主任彭华说:是璜土镇书记陈福良说是边角田送给顺发厂的。2014年5月没有任何手续又想扩建第四次,给当地百姓阻止了。另外璜土镇与花港苑村还联合私自出卖土地1.5亩60万元给《江苏顺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土地是国家的,可以随意买卖、租赁、转让吗?像顺发这种情况花港苑村还有……

五、花港苑长江边二千余亩围堰,江阴市政府拨款芦苇青苗费180万元,但花港苑村做假账(芦苇塘有住房、水泥场等其他辅助物),发放给百姓的青苗费只有619930元,白条冲账98295元,还有钱不知去向。

六、多年来花港苑村委干部利用手中的权力与社会上的不法分子合伙坑害、蒙骗百姓承包工地,从中获利,数额巨大。

七、璜土镇不顾老百姓反对,把原来别的地方的化工厂全部搬到石庄花港苑附近,花港苑村成为璜土镇化工区,12年来老百姓多次向政府反映但璜土镇不顾花港苑小区一万六千余名居民的生命安全。

八、璜土镇政府把花港苑小区的绿花(拆迁以来)承包给花港苑村副主任彭华,彭华再转包给别人,数额巨大,从中获利干部私分,花港苑小区至今绿花杂草丛生。为什么干部拿了政府给的工资还要搞第二、第三产业,连小队长多发了大财。而老百姓连说话的余地都没有,连吃饭都成问题。

我把以上这些资料多次发到江苏政风网站,政府不但没有调查解决问题,反而上下串通一气,隐瞒事实真相,以权压人、欺上瞒下。2013年璜土镇书记陈福良想出100万元请社会上的不法分子来灭我殷雪芳的口。2013年11月25-26日花港苑失地农民为了拆迁补偿不公集体向璜土政府讨回公道,江阴市与璜土政府联合派3000余特警来镇压百姓,拘留关押200余人。

望中纪委领导重视群众举报,明察暗访、严肃督办以上反映的问题,查出真相、捉拿贪官、依法惩办、公布于众。为老百姓主持公道。

举报人:江苏省江阴市璜土镇石庄花港苑村民殷雪芳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璜土镇石庄花港苑B区18楼406室

2014年9月18日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