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四川自贡200余工人请愿

Written on 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 27.1.14


[ 时间:2014-01-27 14:41:07 | 作者:义工蒲飞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四川讯2014-01-27】今天下午,四川省自贡市维权代表吴昭玉【北京筹办中外记者会 四川吴昭玉、姜成芬被擒】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自贡200职工请愿,抗议官员侵吞国资。

来电称,今天上午9时许,四川省自贡市久大盐业集团职工二百多人在久大公司门前请愿,抗议官员侵吞百分之四十股份。

据悉,四川久大盐业公司地处四川省自贡市,是中国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的井矿盐企业集团,系四川省工业强省重点扶持的高成长型百亿元企业,核心企业为四川久大制盐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食用盐、工业盐、液体盐、品种盐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2004年,该公司改制为股份制企业,原中共总书记胡锦涛曾于2003年莅临视察。

据悉,在其改制后,久大公司职工一直坚持上访维权,要求查处改制过程中的腐败问题。2009年久大公司一度谋求上市,因遭持续举报至今未果。

河北廊坊30村民请愿 要求市委书记对话


[ 时间:2014-01-27 11:05:43 | 作者:义工蒲飞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河北讯2014-1-27】今天上午,河北廊坊霸州维权代表刘会赶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河北廊坊30村民请愿市政府,要求书记对话。

来电称:今天上午10是许,河北霸州访民刘会赶和南关村民多人到廊坊市政府维权请求廊坊市委王书记解决问题。 抵达现场的村民纷纷举牌,表达自己的诉求,要求廊坊有关当局查处南关村的腐败问题。

截止目前,有30余村民和霸州东二村维权人士张文华参与了请愿活动。

甘肃未成年综合办护卫队死亡 遗书系伪造

Written on 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 26.1.14


[ 时间:2014-01-26 22:42:01 | 作者:王世林 | 来源:六四天网 ]



笔迹鉴定



山东省东营市胜建集团综合办护卫队合影王贇錋(第2排左起第2人)

我是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三道镇山水梁村农民,汉族,姓名王世林,现年52岁身份证号[622126196304260412]事实如下;

我儿子王贇錋生于1991年7月1日,2006年秋季初中毕业,2007年9月份甘肃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酒泉亚盛分校,由党占龙老师招生,学期为三年,就业推荐协议书(一份),到2008年9月17日开校,孩子对家中说让交2009年最后一年全年的各种费用、车费等其他费用,让他去外地实习,因为孩子年龄未成年,学校没有家长同意把孩子贩卖山东。让他在山东省东营市胜建集团综合办干护卫队工作,在这期间不知到单位给孩子发工资没有,孩子常问家里要钱,突然2009年8月28日下午山东警方打来电话说孩子去世了。

东营市辛店派出所给死亡证明一份。我对孩子死因有疑问,请公安机关立案,可他们不作为,我还找孩子学校也不负责任,2010年几次北京找信访局,公安部教育部上访,有教育部的函一份,我去找了国家信局有110接待室,工作人员对我说,不管你孩子是自杀还是他杀都和学校有一定责任,让我安照司法程序进行诉讼学校,我多次找酒泉市肃州区人民法院起诉学校。当时立案厅,厅长张宏标把材料收下不立案,不理不睬不以法办案。

2011年我们当地政府说我不按照法律维权,定我“扰乱公共秩序罪”劳教我一年半、在劳教所里民警给我牙打掉三颗、身体治瘫痪现在腰间盘突出,痔疮病前列腺炎、内风关节炎,等多种疾病、可是在劳教前后我多次和家属向酒泉市肃州区法院交诉状,立案厅、厅长张宏标不按法规办案。

2014年元月9日,我去立案厅交了诉状,1月23日我又去找立案厅、厅长张宏标他还是有嘴胡说,不以办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规定第一百一十二条、立案厅收到当事人诉状七日内、受理和不受理都要給明确的书面答复,如果当事人不服可以上诉。可是法官张宏标这些年来,我的事一直就是用嘴来指。给我家庭带来严重不敢相信后果。

我请求政府领导把我能当人看我现在有冤无处伸,有理无处讲。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给死去孩子申冤走到今天。我现在身体瘫痪生活无法自理、真是生不如死。

山东吴景丽返家中 两男人睡床上


[ 时间:2014-01-26 21:49:00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山东讯2014-01-26】今晚,山东青岛吴景丽【青岛各部门10余人进京 联合殴打吴景丽】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返青岛,家中两男人睡床上。

来电称,本月25日早8时许,我从北京返回青岛家中,没想到我的家窗户和门都让别人给撬开,我屋里一切的东西财务都让土匪给操了一遍,值钱物品都没有了,当时两土匪在我家睡觉,我看到过起的我当时就蒙了,我急时报警,没想到110警察不作为,连计录都不计,也不照像,还让我走,不让那两个土匪走,我都京这个派出所是青岛市南云南路派出所,经我和那两天土匪打架,我才知道原来在两个人是青岛政府安排市南区中山高办事处两人来抢我的房子操我的家,我连一件衣服都没拿出手,一无所有。

吴景丽还称,他们还打我,我昨天报了一天的警都没有人管,气的我一有病,青岛政府就是因为我长期在北京上访才这样对待我。

北京5访民跪马路拘留 3孩子押救济站


[ 时间:2014-01-26 21:19:07 | 作者:义工王晶 | 来源:六四天网 ]


两个女警察和三个男警察强行给董爱芳戴上手铐

【天网北京讯2014-01-26】今晚,河南息县访民邢梅【河南入狱人士吴全力母亲进京被擒】致电天网人权中心:北京5访民跪马路拘留,3孩子押救济站。

来电称:我今天和妹妹在天安门撒材料,现在被隔离在天安门分局。我们被隔离的房间里,还有另外四个访民,其中陈金秀,女,51岁,湖北荆门市京山县,因强拆不解决问题而公共自残被当地公安局非法拘留十天,今天到天安门传递诉求材料;董爱芳,女,45岁,家住湖北省荊门市,今天在天安门西跪马路;柯亚娟,女,26岁,湖北省,带着孩子在天安门西跪马路;柯炉娟,是柯亚娟的姐姐,32岁,也带着孩子在天安门西跪马路。柯亚娟的孩子2岁半,柯炉娟的孩子1岁半。

天安门分局把三个孩子正在被强行带走,孩子们哭得不得了。警察说:等拘留完了,带我们去接孩子。

现在,我们5个大人都以“扰乱公共秩序”被拘留了,除了陈金秀是10天,我们其他四人都是7天。董爱芳的羽绒服上面写个冤字,被警察收走了,董爱芳找警察要,警察不给,说是不能给的。董爱芳说:老公死了,那是老公留给自己的遗物,要求再穿上一次拍个照片。穿上之后她就哭了,不想拖下了,两个女警察和三个男警察强行把她的衣服脱下来之后,董裸着全身,最后两个女警察把她的衣服穿上了,并戴上了手铐。

河北张梦颖有家难回 将在京乞讨过春节


[ 时间:2014-01-26 20:34:15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河北讯2014-01-26】今晚,河北石家庄访民张梦颖【河北石家庄未处理强占张梦颖口粮田案】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将在北京乞讨过春节。

来电称,1月19号晚上20时,宋营镇南辛庄村村民张振川受南辛庄村村长和村书记委托来我家说“宋营镇和南辛庄村两委要给张梦颖扣帽子。”现在,我们手里拿着国家的相关政策,拿着市级答复意见书,却依然投诉无门。宋营镇镇长曾经说过要让我上访一辈子,这是典型的以言代法 以权压法。维权快八年了,快过年了,我被他们逼得在京流浪,有家不能回,残疾的老母亲无法照顾,年幼的孩子见不到妈妈。

张梦颖还称,我现在有家不能回,回来肯定就会被控制起来。只能在京乞讨过日子,讨一个公平正义,讨一个法律的尊严。

湖北襄阳6访民北京押回 拘留所过年


[ 时间:2014-01-26 20:00:44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湖北讯2014-01-26】今晚,香港维权人士王艳【香港王艳、廖启建抵成都探望天网创始人】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襄阳访民北京上访押回6人,被送拘留所过年。

来电称,湖北省襄阳市襄洲区张湾镇云湾村周家宏、黄继群、黄华伟、黄小九、黄定寅、谷元安6人因强行拆迁,未得到分文补尝而前往北京上访,本月24号遭强行押回,送肖湾拘留所拘留15天。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