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青岛警方约谈高宏毅 拒解决问题

Written on 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 27.3.13



[ 时间:2013-03-27 10:07:49 |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山东讯2013-03-27】今天凌晨,山东青岛维权代表高宏毅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山东青岛警方约谈高宏毅,拒解决问题。

来电称:我昨天去市委书记家李群家【38军老兵高宏毅:我前往青岛市委书记家被俘】求见,被他居住地派出所俘虏,送我市信访局,又让工业托管中心接走。 下午16时,青岛金湖路派出所刘所长找我谈话。我一进去就要求刘所长拘留我。刘所长说不拘留,要给我训诫,我问为什么。说去市委书记家不行。我说我们党内不分职务高低,都是同志,都是人民的勤务员。我们的干部要关心每一个战士,一切革命队伍的人,都要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

我问他我现在连饭都没得吃,我就不能找组织反映吗?再说,我被贪污腐败迫害,已经声明退党了,也要向书记反映。按程序办个手续不是吗?要不依法发工资、投保。否则要不拘留我、要不你们帮我申请生活困难救济金。但刘所长坚持说办不了,我说我现在没钱吃饭,连西北风都没得喝了。不然你们毙了我算完!最后询问笔录我也没有签字。

高宏毅表示,由于当局无任何诚意解决问题,他今日将再次前往李群住处请愿。

中国首例政府绑架截访团伙案抗诉申请书



[ 时间:2013-03-27 00:19:06 | 作者:金红娟等 | 来源:六四天网 ]


申请人:金红娟、贾秋霞、宋雪芳、丁新芳、易凤霞、桑淑玲

被申请人:王高伟、王晓隆、赵俊杰、王壮壮、王世磊、王二飞、卢冬冬

申请人不服榆河法院【中国首例政府绑架截访10人团伙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一审判决不公,事实不清,避重就轻,是对申请人二次伤害,申请人对该判决要求提出抗诉需要进一步当庭提出抗诉,有具体的事实和证据。

此致


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

2013年2月8日



天网相关报道






中国法院翻脸判决政府绑架团伙 喉舌欢呼“假新闻”                          2012-12-03

中国首度判决政府10人绑架截访团伙                    2012-11-28





中央插手黑帮绑架访民案 刑事拘留14人                 2012-05-03




河南访民桑淑玲买火车票遭收容                       2012-04-30




四川两级公安机关拒立案截访殴打访民案

Written on 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 26.3.13



[ 时间:2013-03-26 23:59:41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今天上午,前往四川省公安厅投诉


2013年3月8日在北京府右街派出所

【天网四川讯2013-03-26】今晚23时55分,成都市双流县维权代表吴萍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四川两级公安机关拒立案访民遭截访殴打案。

来电称,今天上午,成都市失地农民胡金琼、严塔凤、向阳平、李维国、刘堂富、庄富英、林自平、吴萍等,先后前往四川省公安厅和成都市公安局,投诉10余访民在2013年2月5日【成都押返9访民殴伤5人 警方正在处理】和2013年3月10日【成都13访民凌晨脱逃 200人围捕 失踪2人】依法上访,遭遇截访和被打事件,可上述两部门均以事发归属地为由,拒不立案。

组图:江苏连云港伏玉霞受暴照片首度曝光



[ 时间:2013-03-26 22:22:15 | 作者:伏玉霞 | 来源:六四天网 ]


我叫伏玉霞,是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牛山镇人【江苏用冰毒刑讯伏玉霞 官方收获保证书】,2013年3月3日,从北京黎昌海鲜大酒店人绑架到东海牛山镇派出所以案件终结又去北京两次拘留十多天。到3月8日,整个拘留所女的都送到市看守所唯独我一人留下,住单间。14号日晚上7点,牛山镇派出所余于和唐警官把我带到所里交给牛山党委的人,带上头套眼罩和头魁抬上党委的车,拉到山东费县一定家黑社会开的保安公司,从到就开始打骂,三等班倒二男一女,不得让吃饭,喝水,睡觉,困了就给我嘴里吃芥末辣和冰毒。

3月20日,逼迫我写悔过书、检讨书,他们说让写不写就打,为了我的腰椎不再受伤只得写,他们还不满意,又打印三份不让我看,让写上以上笔录“我已看过”鉴上名和时间。20日9点多我才回到牛山所,回家因爱人孩子都不在家,到23日晚上爱才到把我带出照身受伤的照片,那个头套就是他们给用的,还有检查尿检单子,政府用这位种卑鄙无聊的手段逼迫我鉴下这样的协议有效腌吗?







河南警方透露:维权人士吴全力狱中病倒



[ 时间:2013-03-26 22:08:10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河南讯2013-3-26】今天夜晚22时许,少年天网义工、河南省信阳市息县入狱维权人士吴全力之子邢鉴【组图:河南少年天网义工近期会见狱中母亲】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父亲狱中病倒:只看病不吃药。

来电称:2012年3月24日下午,息县看守所警察电话我,问我是不是吴全力亲属,我告诉他是吴全力儿子,警察要我给父亲吴全力每月送五百块钱以及胃药。于是在25日我要姐姐请假去给爸爸送药和钱,见到警察告诉姐姐:“看病是可以的,但是我们看守所不会给你们买药的,还需要家属买药”姐姐问警察:“我爸爸什么症状?”“胃酸,鼻子出的是臭味,消化不良老感觉不饿,就这三种情况。”

邢鉴称:爸爸早年曾遭信阳劳教所折磨的犯下胃病和风湿病等症状,夜里也是常常疼痛的不能入眠。爸爸也在息县看守所多次写信告知家属:“每天在里面喝着见得着碗底的稀饭,即使有病也是常常站岗。领导到看守所视察多次喊冤申诉,问题不但得不到解决之后还是看守所牢头的拳打脚踢。”

100余访民高唱东方红 要求无锡黑监狱放人



[ 时间:2013-03-26 21:58:06 | 作者:义工苏沈清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江苏讯2013-03-26】今天晚上,江苏无锡维权代表沈爱斌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无锡访民高唱红歌,要求黑监狱放人。

来电称,2013年3月26日上午,无锡访民100多人,自发聚集被政府圈封的小公园对面的树林,在“无锡访民用鲜血捍卫习近平讲话精神”的宣传条幅下,手举国旗、中央最新精神标语牌和《党章》,高唱《国歌》和《东方红太阳升》,作为都曾遭受无锡三黑(黑拆迁、黑司法、黑监狱)之一的黑监狱非法拘禁者,他们高呼“铲除无锡黑监狱,立即释放王英华、唐梅英、张国樟!”的口号,要求中共无锡市委联席办立即无条件释放仍被黑监狱非法拘禁的三位访民。

据初步调查,中共无锡市委联席办在2013年全国两会期间大约以“信访法制教育学习班”的名义,非法拘禁近50名访民,最早的从2月11日(正月初二)开始关押,最晚的从3月13日开始关押,但到目前为止,仍有无锡市锡山区有两位访民王英华和唐梅英,江阴市的一位访民张国樟没放出。


附:【何为黑监狱?】未经司法程序,以行政手段限制公民人身自由和通讯自由。中共无锡市委举办的“信访法制教育学习班”,是利用公安、信访和社会人员,通过绑架等手段,将访民强制秘密关押,以限制人身和通讯自由为特点,以殴打、虐待、刑讯、哄吓诈骗、胁迫交易为目的,无任何手续和固定期限。关押地点即为“黑监狱”,又为“红色渣滓洞”,如宾馆、党校、军事基地等场所。

河北数百村民与400防暴警察对峙高速路



[ 时间:2013-03-26 19:57:08 |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河北讯2013-03-26】今天夜间,知情人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河北数百村民与警方对峙高速入口,三村官遭查处。

来电称:我们是河北省新乐市何家庄村【河北100余村民进京被控久敬庄 3人被殴昏迷】村民代表,25日夜间20时至21时,我村数百村民与四百名防暴警察在的107国道237公里处对峙一小时。在对持过程中有三名村民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今天下午15时至17时,我村一百余村民再次前往新乐市政府讨公道,市政府派出警察将我们控制在市区大红门桥北。出面安抚我们的市政府官员讲:我们何家庄村的村官杨国庆、王振书、阎云庆已经被立案查处。但是我们早前要求查处县一级干部腐败情况的诉求尚无正面回复。

据维权代表介绍:河北省新乐市何家庄村村官与县官相互勾结,共同侵吞农民土地200多亩,荒芜八年不让农民耕种,村民们多次进京上访无果。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将持续关注事态进展。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