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安徽芜湖公安局长指天网系反动网站 专人跟踪周琛

Written on 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 26.2.13


[ 时间:2013-02-26 21:53:14 |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安徽讯2013-02-26】今天夜间,安徽省芜湖市访民周琛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安徽公安局长指天网系反动网站,派专人跟踪访民。

来电称:2013年2月25日下午5点多,我带着电脑到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找杨建伟局长反应,在我家房子被镜湖区人民法院强拆时,镜湖区汀棠办事工作人员李某在强拆现场偷拿我包里的财物一事。杨局长问我叫什么名字是什么地块拆迁的,我一一回答了他。杨局长说朱安武是你丈夫?,我说是的。他说他过年前到北京扰乱中南海单位秩序所以被芜湖镜湖区公安拘留十天,我便和他说这事我要到北京去要求北京公安公开执法信息,我当场就让杨局长拿出朱安武在北京的犯罪记录,北京的犯罪处罚和北京移交给芜湖的行政处罚,杨局长未提供。

杨局长强调说说我在新浪网发布杨建伟恶人榜,公开他的电话号码和64天网写文章属违法犯罪,64天网是反动网,我说我写的东西全是真实的。

2013年2月25日下午3点左右,在芜湖镜湖区信访局,公安局朱局长帮我联系了区里领导和我谈拆迁安置的事,我进了信访局看到朱局长还有两位穿警服的警察和一位镜湖分局法制处的警官四人,朱局长说区领导现在开会先说一下你在新浪发微博的事,朱局长给我看了我在网上发的微博并说将杨建伟列为恶人榜是诽谤他人,六四天网发帖【安徽芜湖加大两会维稳力度 数十访民和家属遭恐吓】是很危险的事,是犯罪。因为六四天网是禁网,要给我做笔录,叙述清楚我和六四天网之间是怎么回事,我和他们说我有权保持沉默,你觉得我犯罪你就抓我,我写的都是事实,我和朱局长表态,如果朱安武2013年2月7日和2013年2月8日确实有在中南海犯罪记录,芜湖公安是依法办案,我愿意在新浪微博向杨建伟公开道歉,其他我没什么好说的,朱局长说这次就提醒提醒你很危险,再不要做这么危险的事了,我说我房子被政府给强拆了不给安置,家里所有物品到现在下落不明,还有人趁机刮分我的财产,我现在是倾家荡产无法生存,我一直希望政府解决了这些问题让我恢复原有的生活状态,能安居乐业。

后来5点左右在信访局和王区长等领导谈完安置的事,王区长让办事处的彭主任和我一起去了解宁安铁路安置地块镜湖世纪城4号地块,看看有没有门面是我们镜湖区对外出租的,那里的经营户都是说门面是租的,是镜湖区建委转包租给一位姓何的老板,何老板再转租给他们,也就是安置房被镜湖区建委出租了,查清楚有房我想政府会给我安置的,因为那是我拆迁地块的安置房源,看完房子了解了情况,心里很开心,彭主任开车说送我回家,我说那你就把我送到大润发我要去那里买点东西,等我从大润发出来发现被跟踪,这是想解决问题还是想控制我? 


四川杨素英进京参加反动组织 成都机场押返


[ 时间:2013-02-26 21:27:17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四川讯2013-02-26】今天晚上,四川青神县访民杨素英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京警方说我进京参加反动组织,遭机场押返。

来电称,我今天上午被青神县委书记黄国清,政法委书记胡勇派人、下令从成都双流机场强制劫持带回,目前被限制人身自由。制造的事端理由是:25日,县政府接到北京市警方通知,杨素英在北京参加了一个反动组织。北京警方要求等全国两会结束后,杨素英才能去北京。

1999年,我的民房民宅被县政府是开发商强抢了,我依法维权,县政府是被告、被信访人,14年来,不要我维权告状,上访。多次派黑社会暗杀,多次从北京绑架坐政府私设的黑监狱,拘留,劳动教养等劫访劫诉的迫害。2013第一次中央召开的信访局长工作会议,严禁劫访劫诉,对已经劫访劫诉造成后果的,要一一进行甄别。中央说的好,下面政府做的黑。请各界人士呼吁,求自由。

上海28日起全面布控 拉开北京两会保卫战


[ 时间:2013-02-26 21:08:39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上海访民的尾巴

【天网上海讯2013-02-26】今晚,上海维权人士尹慧敏【视频组图:尹慧敏、康素萍等围捕截访警察】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上海28日起全面布控,拉开北京两会保卫战。

来电称,上海自28日起全面布控,拉开两会保卫战,可能火车站上都有人把守。今天起已经有大批上海访民离开上海前往北京及周边地区蹲点,准备到两会开始才出现。昨天(25日),我在上海市政府信访办看见有访民已经被监控,在市政府上访时,他们身后跟着尾巴了。

尹慧敏还称,今天中午,我接到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来电称,本周五请我时去吃中午饭(说明是个人请客吃盒饭)顺便谈谈,我明确拒绝:“过年信访主任叫我到北京去讨饭,我在北京吃了中央政府30多个馒头,你们不是不管我的吗?”

广西平乐粮食局张少兰劳教回家 誓言继续维权


[ 时间:2013-02-26 20:58:10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广西讯2013-02-26】今晚,广西平乐粮食局遭劳教获释的职工张少兰【广西平乐粮食局拖欠工资社保 职工上访遭劳教】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劳教期满,将继续依法维权。

来电称,我于2013年1月22日16时30分劳教期满出狱,23日下午回到家,见到丈夫跟儿子。我入狱期间始终拒绝悔过,从未缴枪投降,我永远不会放弃维权事业,我将继续为弱势群体和底层民众继续呐喊。


案件链接:张少兰系广西平乐县二塘广西粮食储备库系统职工,因单位拖欠了工资和社会三保而持续上访。2012年3月8日拘留所关押十天,过后几天,平乐县公安局取消拘留,但取消拘留证上没有任何公章及签名,桂林市人民政府以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的名义劳教壹年。后在南宁女子劳教所关押。

组图:福建闽航60员工示威政府遭弹压


[ 时间:2013-02-26 17:13:32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福建讯2013-02-26】今天下午,知情人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福建南平闽航电子器件公司60余员工请愿政府。

来电称,今天上午7点40分,闽航60多名职工手拿横幅到市政府抗议;要求1、严惩贪官还我公道。2.官官相护、3.欺骗工人十年闽航职工讨公道。4.严惩贪官腐败分子。

据悉,今天到场的职工有;傅建树、周碧香、杨丽鸯、吴春英、张南菊、余咏梅、何才好、王华仁、徐有琴、周水方、黄小莉、林为民。陈雪莲、赵碧玉、赵兰贞、陈幼兰、廖振旭、王训珠、陈爱金、林花妹、梁玉芳、吴秀容、黄燕平、卢小玲、陈七妹、林丽、黄丽珠、陈武、陈金珠、谢美琴、卞存国、谢丹明、林雪梅、陈崇彬、鲍国弟、江碧珍、章光瑶、吴春琴、林玉官、陈秀霞、陈继红、张雪银、陈芳、唐玉金、郑榕珍、林芳、谢巧静、林南、姚秀英、陈友俤、张少芳、陈宗珠、叶红青、张秋琳、陈翠毓、庄小鸿、连玲萍、潘建玉、张美珠、徐爱英、彭玉琼、李美英、唐仙英、翁伙金、王个妹、陈瑞珍、罗长金等。
 
维权代表称,我们是原南平闽航电子器件公司全体400多职工,原企业性质为全民企业。1996——1999年,国家拨款2900万元到该企业建设项目,到2012年12月,该公司被有关领导暗箱操作,全体职工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将闽航电子器件公司贱卖1000万元给民营企业——源光亚明有限公司控股,使南平闽航电子器件公司的性质由全民转变为民营企业,全体职工没有得到国有资产转让时造成职工身份转换的经济补偿金。而信访数月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信访局踢皮球,有权的领导不出面解决,还被警察打,全体职工强烈要求政府尽快解决问题,还我们公道。

今天下午16时许,维权代表陈继红称:今天总体情况还行,官方虽然进行了弹压,但并未抓走请愿民众。

湖北维权人士石玉林遭警方带走


[ 时间:2013-02-26 16:45:17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湖北讯2013-02-26】今天下午,著名异议人士秦永敏【王喜凤哭诉:警察说秦永敏打着结婚旗号搞非法同居】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湖北维权人士石玉林遭警方带走。

来电称,今天上午,湖北宜昌的国保把石玉林带走。中午,警方让其妻李娟去,回家后李娟发现三台电脑被收走!石是民声观察的重要成员。

北京马家楼从2月22日起只进不出


[ 时间:2013-02-26 09:13:23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马家楼浙江厅访民合影

【天网北京讯2013-02-26】今天早上,浙江省安吉市维权人士沈志华【浙江安吉县审沈志华控公安局案 40余警察旁听】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京马家楼从2月22日起只进不出。

来电称,我接到北京马家楼内的求助电话。从2月22日始,马家楼里只进不出,原浙江省厅不开、浙江省内的访民都是关在上海厅或陕西厅。浙江省内的访民在马家楼里没安全可言。更不明白的是为啥黑保安明正言顺进马家楼三楼抢人?更不明白的是像浙江省安吉访民沈志华带着不到7岁孩子在马家楼被地方政府领导周刚雇佣了十几个黑保安大汉,强行抢上车,更本不顾这母子俩的死活。19日马家楼三楼上海厅沈志华被抢,在车上沈志华被打伤在浙江省医院治疗。黑保安假冒国家督察,一个人有好几个身份随口而说就治访民死地【济南110警察合伙包庇绑架者 沈志华遭群殴关押】。

沈志华还称,浙江省地理条件优越。新上任省委书记夏宝龙应正确对待访民问题,不应该违背中央精神来迫害访民。访民已无家可归,作为省人民政府为什么还要雪上加霜呢?访民对非法强行接访深恶痛绝。

据浙江省苍南县藻溪镇银湖村204号31岁的访民李君出来电(身份证330327198312137735):我是17日来马家楼接济中心,到今天已经9天了。我们浙江的上访人员还有6个在同一房间,其中成菊英、周银彩是22日来的也有5天了,还有2个绍兴的也有3天,昨天来两个义乌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