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湖北宜城景明国等10人在押百余日 家属盼春节团圆

Written on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 29.1.13


[ 时间:2013-01-29 00:08:59 |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湖北讯2013-01-29】今天凌晨,湖北襄樊宜城市维权代表景明国【湖北宜城在押10余访民 夜半喊救命 打疯后放走】的妻子罗明英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湖北宜城景明国被关百余日,家属盼其回家过年。

来电称:我叫罗明英,是湖北省宜城市访民景明国的妻子。我丈夫景明国一直都是一个守法的个体经商人。1996年-1997年仅仅两年时间,原来开开心心的一家人被一些无良企业和一些无良商人的欺骗和违约把我们逼上告状维权这条路。

在上访过程中,我丈夫始终相信法律可以维护依法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相信我们这个民主国家是讲法的、法律是有尊严的,可以保护每个守法公民的合法权益。他苦苦依法维权至今已经是有16年之久了,可怜的他没有得到法律公正的对待,换来的却是一次次的失望和一次次遭到地方政府的“绑架”“凌辱”与关押。但这些并没有让我丈夫退缩和惧怕,他始终坚信神州有青天、大中华有讲理的地方。就这样无数次的关押、释放、上访维权,我们一不犯法、二我们是合法上访,可是地方政府依然不放过我们。

2012年9月20日下午,在湖北省宜城市法院肖保国院长的指示下,由宜城市法院副院长张华友带领了以法院法警、不明身份人员组成的一大帮人浩浩荡荡强行撬开了我们住宅的四层防盗门。他们强盗似的把我丈夫抓走并关押在现在位于湖北省宜城市雷河镇胡耳村小学黑监狱(所谓的“宜城市第三看守所”)。至今已不见天日一百多天,每日过着非人的生活,还要受尽凌辱。

据知情人说,时至今日这个黑监狱中仍有五男五女被关押。春节在即,我们一家人盼望着一家团聚,望宜城市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我丈夫,还我们自由与公道。

视频:300民众请愿上海两会遭扣押 打伤多人

Written on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 28.1.13


[ 时间:2013-01-28 23:55:27 | 作者:义工沪敏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上海讯2013-01-28】今晚23时,上海维权人士尹慧敏【组图:上海访民为尹慧敏接风洗尘】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300民众请愿上海两会遭扣押,多人被打受伤。

来电称,今天是上海市两会的第三天,300余民众分批前往浦东国际会议中心的上海两会现场请愿,当局出动50多位维稳人员,其中有便衣和身穿制服的警察十余人将走访市民带走,全部关押到上海府村路500号(上海市救助管理中心),直至今晚19时许被关押人员才全部被释放。

据上海颜氏姐妹家人称:颜氏姐妹颜桂英无辜挨打,目前伤势严重,到现在还在上海市龙华医院内挂水。挨打的请愿市民中还有一位名叫陆雅美,其被打倒地后目前不知伤情如何。






[上一篇]浙江安吉县审沈志华控公安局案 40..

浙江安吉县审沈志华控公安局案 40余警察旁听


[ 时间:2013-01-28 22:56:42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浙江讯2013-01-28】今晚,浙江安吉县维权人士沈志华【浙江安吉警方审查卖国罪 拘留沈志华9日】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浙江安吉县审沈志华控公安局案,40余警察旁听。

来电称,今天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时30分,安吉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沈志华不服安吉县公安局安公决字(2012)第790号处罚决定提起的行政诉讼。沈志华的诉讼请求是:1.依法撒销安公决字(2012)第790号行政处罚决定书:2、本案诉讼费由被告承担。

据悉,介于该案被告系安吉县公安局局长吴佩勋,今天前往法院的有安吉县公安常务副局长肖永平、副局长胡秀义、各派出所所长和40余民警,均穿便服旁听。庭审过程因警方辩护与事实不相符合,致被告当庭难堪。

湖北郧西县公安局长颜志平拒金汉艳投诉警方


[ 时间:2013-01-28 22:34:16 |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湖北讯2013-01-28】今天夜间,湖北郧西访民金汉艳【湖北访民金汉艳有望获得事业编制工作岗位】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郧西县公安局长颜志平拒金汉艳投诉警方。

来电称:2013年1月24日金汉艳找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公安局局局长颜志平(13707283558)反映问题。2005年8月25日县公安局王维没收金汉艳姐妹的书面保证、2007年5月21日县公安局私设学习班~郧西县城关镇寺沟烟草站、2012年5月18日,金汉艳和金汉琴关押在土门镇福利院时,土门派出所长夏远建(18986909373、13907289373)带头抢劫、非法关押等。

颜志平在听完金汉艳的投诉后,吼叫说:“你找我干啥”。

25日,县公局法制办张昌军上午给金汉艳打电话说:“下午他和督查王队长去调查”。28日9点多,金汉艳在土门镇政法书记查方东(13872771712)办公室,仍然未获得投诉的进展。

截至发稿时,湖北郧西官方仍未就如何解决金汉艳投诉提供具体方案。

快讯:辽宁维权代表李铁强将提前解除劳教


[ 时间:2013-01-28 20:18:25 |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辽宁讯2013-01-28】今天夜间,辽宁省黑山县工人维权代表李铁强的亲属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辽宁维权代表李铁强将提前释放。

来电称:在本周早些时候,辽宁省维权代表李铁强在劳教所中致电其亲属。当局已经通知李铁强,将在2月初提前结束对李铁强的劳动教养,将其释放,让他回家过春节。此次提前释放,将让李铁强原有的劳教刑期缩短40天。

据悉,在给亲属的电话中,李铁强专门要求亲属转达对天网义工及各界朋友们的深深感谢。


李铁强是辽宁黑山地区的知名维权代表,也是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资深义工【天网义工李铁强刑拘1月后取保候审】。在2012年3月中旬的示威中,李铁强为首的维权代表要求官方把当地出租车的经营权分配给特困户及下岗工人,三百多民众集体前往黑山县政府请愿【辽宁黑山300民众示威 副县长正在接待(图)】。事后警方以“非法煽动”为由对李铁强行政拘留十五天,而后又以其家中“有传单”为由,对其处以一年劳教【维权人士李铁强遭构陷 被非法劳教一年】。劳教期间,李铁强依旧坚持狱中维权【天网义工李铁强劳教所来电:官员亲属涉违章搭建】。


广东何韶炎等返回韶关 警方传唤后获释


[ 时间:2013-01-28 19:30:07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3-01-28】今晚19时,广东韶关维权人士韩晓娟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广东何韶炎等返回韶关,警方传唤后获释。

来电称,今天上午11时,何韶炎、胡源球两人从北京返回韶关火车站,被西联镇政府张永详接到西联镇政府,派出所所长黄永宽把两隔离做笔录,想再次拘留,何韶炎把那张广东省驻京办写的建议书【广东驻京办写保证书 何韶炎等入住北京东方宾馆】给他们看,警方讨论后于12点20分就把他们释放回家。

组图:河南虐待入狱维权人士 少年进京救父母“放手一搏”


[ 时间:2013-01-28 18:56:24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2007年5月3日,吴全力两子女天安门博命救母。天安门警察擒拿下跪姐弟照曝光


2007年9月,吴全力抵达成都天网 官民互动 天安门自焚女提前获释


今天上午,吴全力之女邢梅看望父亲

【天网河南讯】今天傍晚,河南省信阳市息县维权人士吴全力【河南法院指吴全力敲诈政府 获刑二年[附判决书]】之女邢梅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息县负责人指使看守所虐待我父亲吴全力。

来电称:今天上午9时30分,我冒着大雾骑电车从家里去十多里远的项店看守所给我在牢里的父亲送冬季用的棉衣和钱,到达看守所时已经10时30左右了,但看守所传送物品的人却不在岗位上,我只好在门外等待,大约等了半个多小时,然后一个大约50多岁的警察才过来,我就跑过去问他我爸爸邢望力(曾用名:吴全力)有没有说过需要钱和衣物没,那个50多岁的警察说你爸爸没说过需要什么东西,只是早在一个月之前给我提过好多次,让我帮他给家里人传信带点钱过来给他,他又说你爸爸给我的手机号我打不通,所以就没再联系你家人,我就说那为什么在11月左右我姥姥来给我爸爸送钱和衣服时,你们根本不接收,还说以后都不能送了,他反驳道没有这回事,我坚定的说绝对有,难道我姥姥60多岁了,还会说谎吗?之后他就没说什么了。把我带的衣服拿去检查了一遍,把其中的一个皮袄拿下来并说看守所里不能穿这种衣服,我就没说什么了,拿起衣服就走了。

邢梅指出:爸爸从息县看守所要人传信说,息县工业副县长李学超时常逼迫息县看守所对其进行虐待,至今毫无御寒棉被,账户断钱数月,即使有钱也被犯人花了,在2012年11月份我姥姥曾给父亲送钱,但是遭到看守所人员的拒接并告知以后都不用送了。今日下午15时,许家门有一黑色轿车停有半小时之久。


今天下午17时56分,正在北京为入狱父母获释而再次“放手一搏”的邢鉴致电天网义工:我们淮河办事处纪检书记陈俊才给我打电话,要我回家,协助先把妈妈救出,被我拒绝了,开弓没有回头箭!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