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北京红歌带头人姚玉玲遭劳教1年半

Written on 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 2.10.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北京讯2012-09-06】今天夜间,南京雨花区在押访民姚玉玲【北京访民红歌带头人姚玉玲遭刑事拘留】的妹妹姚秀梅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姐姐在北京带头唱红歌,被构陷扰乱社会治安,劳教1年半。

来电称,本月26日上午9时,南京南湖派出所警员前往我家,称我姐姐因扰乱社会治安,遭劳教1年半。警察要求我们签字,我们拒绝了,现在,姐姐在押市看守所。

警察还说,我姐姐时常在北京,于早上7点到-9点,伙同一些人唱红歌。今年8月16、17日,姐姐与几十人在北京广安门监察部门口,喊反腐败口号、阻塞交通。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认为,以唱红歌方式进行自由表达是中国民众的基本人权,任何组织和个人均无权以任何理由动用国家机器阻止民众表达其心声。

相关链接:

姚玉玲是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访民,因房屋被强拆上访多年,其问题一直未得到解决。在长期在京上访后,姚玉玲成为在京访民南站聚会唱红歌带头人,时常在北京南站地区组织大批访民合唱《东方红》、《北京的金山上》、《青藏高原》等红色歌曲,深受各地在京访民喜爱。

山东威海荣丽明遭警察殴打:你死定了


作者:荣丽明 | 来源:六四天网

湖南有上访妈妈 威海有上访妻子

尊敬领导您好:是否记得去年的今日,我向你反映《律师造假、法官枉法裁判》反映我老公王华云常年接触有毒有害化学粉尘及国家明文禁止使用的药品26年,从未发放防毒口罩,并且,我们查体结果:是用别人的名字更改而成,还把我们的年月日搞错,我们今天看病,竟然是昨天的化验单。还销毁我们的化验单……虽然如此,仍然改不掉我们因职业所患的疾病。并且,我们因中毒住院过。【职业病诊断与鉴定管理办法】第十三条 没有证据否定职业病危害因素与病人临床表现之间的必然联系,应当诊断为职业病。 此事至今没有解决,还被你门口的警察打的满身是伤(有相片和病例)他们不送医院送拘留所。

2012年9月11号 ,我在威海市菊花顶的海参店门口的台阶上晒太阳,菊花顶的警察不允许我在哪里,我问:“为什么?这是公共场所,我也没有带任何危险品,”一会又来一个“他们让我去警卫室休息,我说谢谢,我不去”不一会来了一群警察,其中一个胖的40多岁,穿着便衣的领导用手指着我的脸说:“你死定了,你就等着挨揍就行了”他们连拖带拉把我推到警卫室,这位胖的领导一把把我推倒在地,我的裤子膝盖当场破碎……对另一位年轻警察说:“把好门,别让她出去”这时他们就搧我头脸。对我拳打脚踢,给我的新手表链都打掉了,手表盖也打破了。我被打得受不了,就拼命往外冲,宫队长用胳膊拦我,我就抓了他的胳膊,继续往门口冲,因为哪个年轻的警察把门,我开不开,:“你松手,不送我就抓你”他继续把这门,我抓了他的胳膊,他立即松手,我才逃出警卫室(有监控)我被打得满身是伤(有病例、有照片都是拘留后照的),我打110,我要求去医院治疗,大水泊的警察不给我治疗,竟然送到拘留所 。在拘留所里我整夜不能入眠(有拘留所的监控)脑袋老是嗡嗡的,耳朵也听不见了(也没钱治疗)。至今不能工作。

湖南永州有上访妈妈,我的遭遇和她一样……上访——拘留——再上访——被打——拘留。

详情网上搜索

《职业病鉴定难啊难,难于上青天》
《山东威海 律师造假,法官枉法裁判 ,检察院不作为 》
《一个工人的申诉》
《他们是21世纪的周扒皮      黑企业。黑律师。黑法官》
《黑企业、黑仲裁、黑律师、黑法官、黑医院、黑检察院》
     
写信人   荣丽明 电话 13793354092 邮箱rlm20090403@163.com

2012年国庆节

组图:港警努力 阻14香港市民赴大陆请愿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香港讯2012-10-02】今天晚上,香港市民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香港14市民在红勘车站遭港方人员拦截。

来电称,今天下午14时许,14名香港市民原定在香港红勘车站出发,前往内地请愿。前往劝阻的3名香港边境警署警员表示将联系大陆方面解决处理,并与赶去增援的其余香港警员共同劝访成功。

期间,香港市民打出“生命不息 维权不止”、“有法不依 国已不国”等标语请愿。

据悉,今天的请愿活动和平理性,并未发生肢体冲突,14名香港市民还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湖北一司法所长:打死了会说你自杀,命在旦夕啊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湖北讯2012-10-02】今天下午16时,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金汉艳家人【湖北十堰民政局长曹芳明设套 金汉艳姐妹自投罗网】 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湖北郧西县委书记设套把金汉艳抓起来关押,镇司法所长说:这里无监狱二字,打死了会说你自杀。


来电称,2012年8月20日,金汉艳拿着湖北省民政厅群众来访转办单鄂民访转(2012)70号找十堰市民政局局长曹芳明(13907289005)解决,曹局长说:15点到接待室谈并给答复,结果郧西县委书记胡俟(13307288566,15807288566)下命令给土门镇书记周兵。周兵派镇政法书记查方东、姚家双、陈师刚、张谦把金汉艳从市民政局接待室抓回关在土门镇九龙村房,镇干部和村干部日夜看守天天赌博。


周兵自从2012年4月5日到土门镇任书记,横行霸道胡作非为,因为他的亲叔丈人在市委当官给他作后盾没人追究。镇长陈贵宝(15997802699)说:政府有的是钱,在社会上请人看管每天另可给四至五万元钱,在里面赌博就不给你们解决问题。2012年9月10日,土门镇司法所长陈师刚到九龙寺看管说:这里门上没写监狱二字,实质上比监狱还黑,我们几个人在这里把你打死了,我们会说你自杀,有谁来给你作证?命在旦夕啊!


今天下午16时40分,我们电话采访了金汉琴,她告诉我们,姐姐被关押在九龙寺村委会已经40多天了,每天5、6个人看押。

组图:成都曾少梅偷情真相 政府盗卖亿元土地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这片土地价值上亿,官员们眼红


温江区政府意图强占村民土地建别墅


郁郁葱葱、绿水环保,建高档别墅好地方。


维稳人员把割去头部的鸡丢进曾少梅家



曾少梅为了这片价值上亿的土地,全身受伤


【天网四川讯2012-10-02】今天上午,成都温江区寿安镇天源村曾少梅和丈夫张昌洪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揭露成都维稳人员编撰偷情故事,阻止揭露温江区政府盗卖23亩土地。


据悉,原温江区通平中学位于寿安镇天源村,占用土地20多亩。该学校于1999年搬迁至寿安镇团结桥。2009年再次搬迁至寿安镇镇上。自1999年起,温江区通平中学搬迁走后,政府就砌围墙把寿安镇天源村通平中学旧址围了起来。2011年,曾少梅发现政府正在出售该地块给房地产开发商,用于修建别墅群,便向温江区政府提出行政复议,但政府置之不理;曾少梅随即起诉至成都市中级法院,要求温江区政府公开相关土地信息。但成都中院至今未开庭审理该案。2011年3月8日,政府砌围墙阻挡村民耕种,遭天源村村民代表集体阻止,两位村民遭打伤。其后,曾少梅三次前往北京国土资源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法院等,要求公开该地块土地信息。


期间,在政府强大压力下,天源村其他维权代表退出,曾少梅则多次进京上访,遭政府两次非法关押。9月26日下午16时,曾少梅在自己家附近遭到两名不明身份人员用木棒击打,造成曾少梅身体多部位受伤【吴邦国抵成都 黑社会棒击曾少梅 绑架殴伤多人】。9月27日至30日,为了掩盖打伤曾少梅真相,维权人员多次致电曾少梅“打你,是给你偷人的小小教训,下次就是你的头了,再下次就是你的两个女儿了。”并把割去了头的母鸡丢进曾少梅院子【成都维稳仿薄熙来黄色故事 打伤访民是因为偷情】。


而在今年2月,寿安镇派出所杨所长曾告诫曾少梅:“我跟黄琦熟得很,跟他搅在一堆,你了解他是什么人,黄琦是叛国的!”曾少梅当即反问“你有黄琦叛国的证据,为什么不抓起来?”杨所长称“我们也要按照法律办事。”曾少梅笑着说“说了半天,你也没有黄琦的犯罪证据。”


采访最后,曾少梅表示,通平中学旧址20多亩土地价值上亿,属于我们天源村五组160名村民,政府背着村民盗卖土地损害了我们的利益,我将继续发动天源村村民誓死捍卫这块土地。

四川驻京办六名打手殴伤金堂访民周明如

Written on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 1.10.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四川讯2012-10-01】今天下午,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访民周明如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四川金堂访民周明如遭驻京办六名打手殴伤。

来电称:今年9月26日,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赵镇桐梓村访民周明如因土地产权问题进京上访。9月28日被截访后,在四川省驻京办安排的北京托月宾馆遭到5、6名维稳人员暴打。晚上12点,一名25岁左右的的维稳人员将周明如强行拖上押送访民的车辆送回成都。在押送过程中,周明如多次要求维稳人员同意他如厕都遭到拒绝,最后周明如只能在露天方便。

9月29日夜,周明如在驻京办人员押送下被送回成都,成都金堂县赵镇维稳人员在高速公路上将周明如接回后直接送回家中,拒绝将周明如送院就医。

组图:河南姐弟营救入狱父母闯中南海被扣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今天中午,吴全力两子女闯中南海鸣冤被抓


2007年5月6日,11岁邢鉴与13岁姐姐在天安门鸣冤【遭绑架吴全力签约政府 子女致函胡锦涛


2007年9月,吴全力抵达成都天网 官民互动 天安门自焚女提前获释


2012年8月20日,河南息县法院审判吴全力。

【天网北京讯2012-10-01】今天下午14时40分,河南信阳市息县入狱维权代表吴全力之子邢鉴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们姐弟思父母心切闯中南海鸣冤,遭警卫扇耳光。

来电称:今天中午邢鉴与姐姐邢梅思念被警方抓捕的父母心切,闯中南海大门鸣冤。邢鉴的姐姐邢梅大门口被警察抓住,邢鉴在闯过一道岗哨被警卫战士和执勤警员按倒在地,在拉起邢鉴的过程,执勤警卫用手扇邢鉴的耳光,并将邢鉴的手部拉伤。现邢鉴姐弟已被送到,北京市西城区府佑街派出所关押,警方已就姐弟二人闯新华门的举动对二人进行正式笔录。

今天下午15时,息县城郊乡纪检书记致电邢鉴说已经知道邢鉴姐弟闯中南海的情况,并且专门强调已经无法感化邢鉴。

下午15时20分,信阳市驻京办将邢鉴姐弟接走。


案件回顾:

2011年,息县城郊乡书记姚成山曾经给吴全力10000元救助金,限制其两会期间赴京上访。2011年5月4日,姚成山报警说吴全力敲诈政府致吴全力入狱。2012年3月7日,息县20多名警察抓捕吴全力,徐金翠拿刀阻挡,被警方以妨碍公务罪收押。2012年9月6日,息县法院以吴全力进京上访要挟敲诈政府10000元,判处有期徒刑二年【河南法院指吴全力敲诈政府 获刑二年[附判决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