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香港七一百万人大游行

Written on 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 1.7.14


[ 时间:2014-07-01 21:37:39 | 作者:志愿者王艳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香港讯2014-07-01】今晚,香港维权人士王艳【香港王艳、廖启建抵成都探望天网创始人】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香港七一百万人大游行。

来电称,今天是7月1号,我们香港为2017年普选下午3点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起步游到中环,饶道走因为今天比每年人都多,听说至少有100万人,我和北京两个访民张秀华还个李大姐,中午1点钟到公园看到还有深圳几个访民也在我们都接收了各界记者采访报道。

在游行的路上突然下了两次大雨,没有挡住我们市民呼喊声,游行到晚上8点。听到喇叭喊最后在公园的市民还没离开由三条街走。我提前离开了,现在他们还在,有大陆的记者和官员都在。




























成都永宁镇违规处理张秀芳社保案

[ 时间:2014-07-01 17:43:49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4-07-01】今天上午9时39分,成都市温江区永宁镇蒋春梅、张秀芳前往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投诉永宁镇拆迁征地引发的部分问题。

成都市温江区永宁镇失地农民张秀芳【成都温江政府官员伪造张秀芳拆迁领款领条】家住永宁镇芙蓉小区1栋3单元3楼2号,2013年4月1日,永宁镇通知张秀芳给予解决失地农民社保问题,在购买社保途中被社区工作人员调包,将原来的失地农民社保调换成了社保退休手续。张秀芳第一个月取工资发现只有200多元钱,随即到社保局去咨询工作人员,称你所购买的保险是按照早已废除的2002年社保政策所办,政府应该按照2008年出台的新政策办理你的社保。你现在已满50岁,就不该购买15年的医保。

2013年下半年,张秀芳向温江区社保局局长投诉,局长称:“这是社区和政府在收拾你,为什么跑来找社保局。”目前,张秀芳已经就此4次购票前往北京投诉,均遭当局拦截。


蒋春梅在温江区永宁镇新庄社区11组1150平米房屋,铺面220平米,承包地2亩多。2014年4月,政府派员与蒋春梅多次谈判,但当局只愿意就房屋土地赔付80余万,而蒋春梅的铺面价格超过每平米2万元,其他房屋的市值每平米不低于3000元,加上2亩多土地,总价值不低于750万。双方谈判不欢而散,目前,政府已经安排包工头用围墙把部分房屋和土地围了起来,逼我们就范。




湖北访民穿囚服抵天安门 警方扣押6人


[ 时间:2014-07-01 17:22:43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4-07-01】今天下午16:51:52,湖北襄阳襄州区黄俊【湖北黄俊康建军祭习仲勋拘留10日 1人下落不明】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们囚服抵天安门,警方扣押6人。

来电称, 湖北襄阳访民黄俊、康建军、朱贵祥、陶敏、周家红、杨文贵、冯兰香、吴燕原准备一起到北京,身穿黄马褂襄阳市拘留所号服,这些人都是长期拘留人员,准备到北京再访。今天下午14:35:29,黄俊、康建军、牛家元三人抵达天安门。黄俊、康建军身穿湖北襄阳拘留所号服前往天安门.16:11分被干警发现,并带往天安门地方分局,同时一起带走的还有陶敏、冯兰香、周家红。


今天下午16:56:34,重庆市南岸涂山镇危文元【重庆国安又传维权人士:和黄琦什么关系】来电:我们20人在押天安门公安份局,等会要把我送到马家楼。重庆访民有杨开凤,谷庆萍,伍永芳,何忠碧,候世列,李王金,何廷平,李卫国,徐廷分,刘天利,杨兴仪,李明强,陈启英,彭祖均,戴建清,肖建芳,胡仕芳,叶光福,危文元,陈永红。

河南洛阳洛宁郑幻【河南帮扶救助郑幻谈判纪要】来电:我是郑幻昨天下午到久敬庄。去天安门的访民一千多号人他们应接不暇,我们十四个人一再坚持不去,就开恩放了我们。今天下午我到天安门西举牌子喊冤,天安门分居警员051539,身高1.9米,用拳头把我杵到城墙上,杵的我喘不过气,威胁我:再喊整死你!,死吧,早就该死了你们这些***等等不堪入耳。下午两点三十八分被送到天安门分居。



下午18:22:51,黄俊来电:18:10分,我们被送达马家楼。

今晚20:03:01,浙江绍兴访民杨冬英:今天下午15时30分左右,我到府佑街派出所,那里人山人海,至少聚集1千多人,都是到中南海周边上访的人士,被一车车拉走。19时38分许,我被拉到久敬庄,刚下车,我们政府来了6个人,要拉我走,我不肯跟他们走,现在他们在门口守着呢,等下我的手机可能就被抢去。他们每次都雇黑帮,用小轿车或是面包车把我押走,也不给吃饭,不准上厕所,只能在高速公路旁边在他们的看管下方便。 押回老家就送拘留所。


访民抵天安门美使馆最高法 成都截访车内冲突


[ 时间:2014-07-01 14:35:17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4-07-01】今天中午12:49:55,重庆市南岸涂山镇危文元【重庆国安又传维权人士:和黄琦什么关系】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重庆、辽宁40余访民请愿美国大使馆。

来电称,今天上午9时,辽宁和重庆冤民共40多人前往美国大使馆请愿,警察没有干预,我们每个访民都去做了登记。前往大使馆的重庆访民有危文元、郭兴梅、陈哓贵、胡仕芳、赵群珍、徐廷分、肖建芳、何忠碧、张林、童华、周绍国、余淑容、伍永芳、陈启英、李明强、张明秀、刘维佳、易建军、童亚莉、刘学才、程雪等。


府右街派出所

今天上午11:46:38,成都市双流县失地农民周文明【成都双流村民周文明家遭强拆调查】来电:双流县失地农民周文明、赵先琼、辛文蓉,青羊区刘成青、邓品芳等人在府右街派出所兩个多小時,还沒叫我們走,院內以已經有两叁百人,已经拉了3车人。



上百访民前往最高法

今天下午13:34:20,吉林维权人士王晶【吉林王晶取保书曝光 法院立案要领导决定】来电:最高人民法院有上百余人正在排队。


驻京办人员打伤邬素琼

今天下午13:50:44,成都市双流县胡金琼、周艳琼【22人抵中纪委投诉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来电:今天凌晨,我们被抓后,驻京办人员打伤邬素琼,押解的途中,曾兵和卢成元成功跑掉。胡金琼要去解手,其社区书记罗洪虎拉住不让解手,胡金琼就把尿给他拉在车上,周艳琼去解手,东升社区维稳人员万敏打了她。

14:35:29,湖北襄阳襄州区黄俊【湖北黄俊康建军祭习仲勋拘留10日 1人下落不明】来电:黄俊、康建军、牛家元三人抵达天安门。

今天下午15:24:08,山东省青岛市林秀丽来电:2014年7月1日, 我到府右街寄信被拉到府右街派出所,现在被送到马家楼山东厅里,山东厅现在约有八九十访民。刚才山东青岛市北区信访局来马家楼里,要强制接我回去拘留我。


今天下午15:48:36,双流周文明来电:成都驻京办、金牛公安分局邓磊处长073941指挥,强行带离久敬庄发生支体冲宊。



七一早上 千余访民抵中纪委

[ 时间:2014-07-01 10:11:07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4-07-01】今天上午9时39分,吉林长春市张继新【美驻华官员会晤吉林维权代表张继新等】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今天早上,上千访民抵中纪委。

来电称,今天七一是党的生日,出于对党的倍赖,访民们始终坚定不移地反映诉求,我八点来到中纪委大部,以往九点中纪委才组织住久敬庄送访民,可今天已经送了4车,我是坐第5辆车,车上大约有一百六七拾人,到久敬庄己经有各地截访人员守候在哪了。

今天早上9时47分,吉林维权人士王晶【吉林王晶取保书曝光 法院立案要领导决定】来电: 中纪委大部前,除了张继新前5车访民外。今天全国各地的访民基本都是赶往中纪委大部请愿,在那里被上车拉往久敬庄刷身份证。9时35分,杨冬英电话称又开走了两车。9时56分,又一辆大巴车开走了,车上挤了200人左右,车下很快又聚集了200人左右在排队。

今天上午10时18分,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龙泉街玉阳委一组范金芝来电:今天上午9点多钟,我和申加丰和申加冬在中央政法委门口,我坐在马路对面,被门口的工作人员,被警察用警车带到东华门派出所,听警察说必须驻京办来接,我很害怕,不知道后果如何?


中纪委昨日聚上千访民 保安押3人及礼品前往成都


[ 时间:2014-07-01 09:50:31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4-07-01】今天早上8:04:55,成都市锦江区维权代表黄莉【执行四川省指示 20人马家楼抓回黄莉3人】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中纪委昨日聚上千访民,保安押3人及礼品前往成都。

来电称,6月30日,中纪委大部门口聚集上千名上访人员,成都上访人员有黄莉、莫长英、李建芳、罗代荣、郭玉彬、江雪梅、杨力洪、赵玉华、雷登学、施先清、易世华、陈仁秀,大家请求王岐山督促查办。下午13时许,大巴车把我们送到久敬庄在登记,随后叫我们马上离开久敬庄。就在我登完记离开久敬庄时,被守在门外的驻京办主任邓磊带了十几个人强行将我和郭玉彬、江雪梅拖上一辆停在久敬在门外的警车上,随后把我们交给来北京截访的地方政府。连夜将我们用汽车把我们押送回成都,现在回成都的路上。

现在我座的这个汽车,是青羊区信访局局长解愚【数百媒体热议招安访民李华成 任信访主任】联系的北京黑保安头战友老余,老余垄断成都市青羊区访民押送,只要是青羊区访民到京上访,他们不让座火车,只准座汽车。上次和这次我看到老余买了很多礼品带回成都送给青羊区政府官员。目前,老余的汽车押送是2万多至3万一个人【成都5.12灾民何艾岑揭官匪维稳产业链被打伤】,火车押送不到500元1人,这就是我们青羊区地方政府官员。

北京电影院凌晨冲入数十人 成都9人落网


[ 时间:2014-07-01 02:13:31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4-07-01】今天凌晨1时54分,成都市双流县失地农民胡金琼【22人抵中纪委投诉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刚才冲入数十人,我们9人被抓。

来电称,今天凌晨,我和周燕琼、邬素琼,庄富英,袁忠秀,赖萍,刘开华等9名成都失地农民正在北京宋家庄电影院看电影,大家都迷迷糊糊,冲进来几十个成都地方维稳人员,将我们全部带走,现在上车、抢电话了。

另据湖北襄阳襄州区黄俊6月30日电:2014年6月30日上午5:45分,朱贵祥在北京西站出站口被襄阳市樊城区信访局人员拦截,现由樊城区牛首镇信访办控制在其租住旅社内。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