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显示标签为“天网声明”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显示标签为“天网声明”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通告:天网后台遭破坏 启用天网博客、天网google+

Written on 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 18.8.15



遭破坏的发稿页面

继中国当局连续抓捕王晶、杨冬英、张继新、顾国平、吴有明、陈必建、廉焕力、李敏、危文元、肖建芳等10名天网公民记者后。2015年8月18日上午10时,六四天网发稿页面再遭破坏,已无法发稿,现启用天网博客、天网google+ 作为临时发稿 / https://plus.google.com/108313803725167335828/posts

自1999年以来,成都六四天网曾上千次遭到黑客攻击,导致网站瘫痪,无法运作。根据我们掌握的数据显示,近期绝大部分的攻击来自中国内地其他省份,这给天网成员的工作带来麻烦。这也表明,天网所发表的文章内容触动了部分既得利益者的敏感神经。天网将继续秉持以往的风格,发出中国底层民众的声音,为民呐喊。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理事会

2015年8月18日





天网48小时遭两次集群攻击 瘫痪待修

Written on 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 18.9.14

天网义工 黄琦

【天网四川讯2014-09-18】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消息:天网48小时遭两次集群攻击 瘫痪待修。

自9月16日上午10时,创办于1998年6月的中国第一家人权网站天网遭DDoS攻击瘫痪【天网再遭攻击 官方博客、G+、facebook运转】。9月17日晚23时,天网修复运行【六四天网恢复运转 攻击方多次击穿后台】。9月18日上午,天网运转不到10小时再遭攻击瘫痪。

目前,天网技术部正同步使用天网官方博客天网G+天网facebook天网qq空间运转。

天网新年贺词 从胜利走向2013

Written on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 1.1.13


作者:天网理事会 | 来源:六四天网

新年钟声敲响,这里是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2012成为永恒,时针指向2013。

2012,中国维权运动拨乱反正、重拾“效果是检验民间维权最好标准”、业绩彪炳史册的一年,在那365个日日夜夜,中国维权运动从未停止抗争脚步,我们迎来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一块块抗争之地在神州大地上闪耀光芒,李依乾、李铁强、王桂兰、胡体和、尹慧敏、郑玉明、胡金琼、吴全力、徐金翠、李昭秀、康素萍、周梅、干兴艳、尹旭安、于义明、刘瑞蓉、仇杰、邓玉芳、何霞、赵关菊、桑淑玲、贾秋霞、王艳、吴萍、彭新忠、田野、李慧英、王泠蕊、沈爱斌、谭林书、胡开容、周兴容、何韶炎、吴修福,高宏毅,杨学翠,一个又一个民间抗争者载入史册。

2012,全国农民浴血抗争,官方提高土地补偿,众多失地农民收获维权果实;2012,访民挺进北京,十八大护城河土崩瓦解;2012,劳教政策走向暮年,多位代表劳教维权成功;2012,网络异议步步紧逼,当局连连发招不敌万民之口;2012,还有多少伟大的维权成就!

自由从来不会免费,胜利从来不会无偿。我们不能忘记,在过去的一年里,杨全弟、李旺阳、一个又一个抗争者离我们远去,一个个战友走入大牢。我们无法一一列举他们的名字,我们对他们最好的纪念就是在目之所及的将来,秉承离去者的遗志,将维权运动继续下去。效果是检验民间维权的最好标准,只有一个又一个胜利,一个又一个成功,才是对逝者最好的纪念。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要向正风餐露宿、挺进北京的中国维权运动中坚——全国访民、要向狱中的人权受难者、要向正在战斗的人权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正是你们的付出,才有了中国人权事业2012年的巨大胜利。我们要向体制内的开明人士、海内外关注中国人权事业的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正是大家共同努力,才有了中国人权事业的飞速进步。

2012已逝,2013来临。站在伟大历史的拐点,我们既荣幸也深感重任在肩。天网义工15年人权奋斗史已铸就民众坚不可摧的信任:无论前途艰险,无论道路曲折,我们将在未来的岁月里坚持与无权、无势、无名的弱者同行,沿着前辈先贤的脚步,整体推进维权运动,直至迎来一个人权至上、法律至上、人民至上的中国。


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2012年12月31日

中国天网使用“可量化”指标评判各级官员

Written on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 10.11.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2012年11月10日凌晨01:54,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QQ空间,发布了“十年来,中国访民、失地农民、拆迁征地伤亡民众,是朱镕基先生时代的50倍。——感谢这位伟大的前总理。”

随后,读者“庸者用也”通过QQ空间回复: 十年前中国的房地产行业还没有如现在这样如火如荼呢,以这样的分析方法歌颂前总理,不合逻辑。一个对民主法治无点滴功劳,对人权民生没突出贡献总理,倒是加强了中共的中央集权,对这样的一个人,有什么值得歌颂的?

作为中国天网负责人,今天打破传统,特就天网14年来始终坚持的,但也不外传的评判各级官员情况的“天网标准”,公开回复海内外读者,请大家批评指正:

评判中央、地方任何官员,作为人权组织的中国天网人权中心只看“可量化”硬指标,即访民数、拆迁征地利益受损民众数、上访投诉数、非法关押人数等,至于可随意美化贬损,万人万辞的“民主法治”等软性指标,14年来,从不作为天网主要考评指标。因为,“民主法治”也会通过上述指标反映。

一句话, 可量化的访民数、失地农民数、拆迁征地伤亡人数、群体事件发生次数等指标,比“民主法治”、“科学发展”更科学。

天网人权中心QQ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2370768709/infocenter

天网后台遭密集攻击 发稿系统崩溃

Written on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 22.10.12


义工黄琦 六四天网

【天网专讯2012-10-22】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紧急通报:22日下午16时起,天网因涉薄熙来案【数百人联署为薄熙来维权】、维稳副市长女案【维稳副市长女抵成都 委托天网创始人黄琦起诉人民日报】,后台遭攻击崩溃,境外天网义工张国亭启动B52大规模邮件发送系统。

在2012年10月18日中午-19日夜间,天网曾遭强大攻击【六四天网再遭攻击 境外义工张国亭准备全盘接手】,主要缘起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不为各种压力所动,坚持揭露中国大陆以农村城市拆迁征地、祸及上亿民众的十年灾难系列案件。

而自今天下午16时起,天网疑因再涉薄熙来案、维稳副市长女案,后台遭攻击崩溃,境外天网义工张国亭启动B52大规模邮件发送系统。

在网络攻击未结束期间,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将在官方博客(天网博客 / ) 持续更新人权信息。相关讯息亦将通过天网官方twitter @64tianwang 天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whuangqi 和相关邮件群组第一时间向各方做出通报。



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黄琦联系方式

电话:15828525591、18981874364
信箱:twhuangqi@gmail.com
SKYPE:tianwanghuangqi
QQ:2370768709
推特:@64tianwang


天网应急联系方式:丹麦张国亭

E-mail:zhangguoting2010@gmail.com
Tel:(45)-60639982
skype: zh24803882

中国天网要求联合国粮农组织公开温家宝获奖评审事宜

Written on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 8.10.12


作者:天网理事会 | 来源:六四天网

致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长格拉济阿诺·达席尔瓦先生的公开信

尊敬的格拉济阿诺·达席尔瓦先生:

我们已经获悉在早前您向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先生办法贵组织最高荣誉农民奖章。而与此同时,温家宝先生所领导的中国政府向联合国粮农组织提供3000万美金成立相关基金用于第三世界相关项目建设。我们希望联合国粮农组织按照联合国宪章的精神,向全球各界公布该奖项的相关评审及审议过程。

我们注意到,在颁奖词中联合国粮农组织称温家宝先生“今天,粮农组织见证了中国在改善其13亿公民和世界粮食安全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国利用其仅占世界9%的耕地和6%的淡水资源养活了占全球21%的人口。”、““促进粮食生产、消除贫困””同时格拉济阿诺·达席尔瓦先生还称“中国在解决自己的吃饭问题和消除极端贫困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对全球产生影响。”

我们认为,从中国政府近36年管理层面来看,解决上述问题的历史时期应在前总理赵紫阳、李鹏、朱镕基时代。同时,当前中国农村经济发展是以牺牲上亿失地农民利益为代价而出现的虚假奇迹。

因为,中国政府统计工作本身就有问题,这是全球公认的事实。中国政府仅仅统计脱贫人数,并未将由于强占强拆而造成的新增贫困人数统计在内。仅仅在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相关数据库,我们就有大量农民遭强占土地而沦为赤贫的案例,也有大量因此而出现的伤亡数据。中国政府仅仅“统计”出贫困人数的减少,并未统计出因强占农民土地而新增贫困人数的“增加”;更未统计出温家宝政府执政10年期,从中国失地农民手中非法攫取的经济利益远远高于脱贫农民财富总额,且在全国范围内造成大量农民伤亡这一基本数据。

为此,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再次重申,贵组织所颁布的奖项不仅有悖贵组织原则,也违反联合国人权宣言,严重歪曲了温家宝10年当政期,中国大陆数千万农民财富缩水事实,也掩盖了数十万因强征土地而伤亡农民的现实。

与此同时,中国公民吴东平在2012年10月5日向贵组织驻华办事处就温家宝先生获奖一事进行咨询后已经失踪【递交温家宝获奖抗议 吴东平联合国粮农驻华机构失踪】,我们希望您能向中国有关部门查询相关情况,让吴东平先生获得自由。

我们欢迎联合国粮农组织或您个人在任何时候就我们的疑问做出回应。我们的联络方式为:电话:15828525591 短信:18981874364 邮箱:twhuangqi@gmail.com skype:tianwanghuangqi twitter:@64tianwang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2012年10月8日

六四天网遭到攻击 官方博客保持更新

Written on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 10.5.12

作者:天网理事会 来源: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天网通告2012-05-10】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消息:天网网站遭到攻击,官方博客保持更新。


经过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技术部确认,今天夜间21时30分,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官方网站(www.64tianwang.com)遭到强大攻击,网站已不能正常浏览。目前,天网技术部正在查证攻击来源,在固定证据后,将在合适地点对攻击策划者及具体实施人员提起诉讼。


在网站故障期间,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相关人权信息将在官方博客(/)上保持更新,继续为各界人权受难者提供服务。

壮志未酬身先死 长使英雄泪泪满襟:义工杨前弟先生讣告

Written on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 13.2.12




 杨前弟先生生前图像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极其沉痛的宣告: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义工杨前弟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12211日在四川省绵阳市不幸去世。


杨前弟先生是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义工,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基层民间维权。虽多次遭到既得利益集团打压,仍坚持从事民间维权工作。在他患病后,为不增加维权对象和朋友们的负担,一直隐瞒病情,并在这个过程中仍致力于维权工作。


在杨前弟先生生命的最后时刻,他仍然在用自己的法律知识帮助人权受难者群体,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


杨前弟先生永垂不朽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理事会


2012212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就朱虞夫先生遭重判的声明

Written on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 10.2.12



[ 时间:2012-02-10 03:58:45 | 作者:天网理事会 | 来源:六四天网 ]
我们已经确认朱虞夫先生因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中国司法当局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剥夺政治权力三年。我们对当局再次以封建文字狱对公民言论自由的粗暴践踏表示强烈抗议。

经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理事会讨论通过,现授权六四天网 www.64tianwang.com 发布声明如下:

朱虞夫先生是中国著名异议人士,在他的人生中多次因主张中国公民合法政治权力遭当局残酷打压。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对朱虞夫先生长期以来,为推动中国人权进步的不懈努力一直深表敬仰。在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的前期困难阶段,朱虞夫先生亦曾伸出援手,我们对此铭记在心。

我们强烈要求当局尊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所赋予公民权力,对言论自由权力这一基本人权进行国家层面的保护。对朱虞夫先生等因言获罪群体立刻公开司法纠错,并对相关案件责任人进行司法追究。

最后,我们再一次对朱虞夫先生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并对其家属致以最诚挚的慰问。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2012年2月10日

服务器受到攻击,天网启动官方博客更新

Written on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 8.2.12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特别公告,由于服务器受到攻击,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将在官方博客:进行更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