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组图:政府制定入狱访民儿子伙食标准 每顿15元

组图:政府制定入狱访民儿子伙食标准 每顿15元

Written on 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 1.12.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每顿限制15元,一份小酥肉和两碗米饭


饭后好好学习,且学中华传统文化!

【天网河南讯2012-12-1】今天下午,河南信阳市息县维权人士吴全力之子邢鉴【河南息县政府集中洗脑 入狱者家属宣传六四天网】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息县当局制定吴全力之子伙食标准,一顿限定15元。

来电称:昨日放学家中无人做饭,特电话向城郊乡纪检书记张峰反应放假得不到温饱我要吃饭我要穿棉衣。现在穿的还是母亲在家给我置办的褂子,两件套在一起穿同学都嘲笑!他说帮我联系吃饭问题,还说2012年12月1日他们组织干部去信阳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希望邢鉴有空参加一下。

邢鉴答复说:“作业多,我听了一节课的,但是讲的并不是很好。他们的那种思想是奴役人民的思想,与我国宪法民主相抵触,社会需要进步的,而不是倒退”。张书记说这件事情有时间见面讨论,2012年11月30日夜间,将我安排在息县化肥厂北门对面吃饭,每顿限制15元左右,我在那边吃了一份小酥肉和两碗米饭,但是想吃母亲做的饭菜也不知何年何月?吃完饭回家,我给他发了一个短信:“张书记,谢谢啊!我现在已吃了热饭!邢鉴。”他给我回了一个短信:“饭后好好学习,且学中华传统文化!”我没有回信息。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