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四川洪雅陈光平十八大遭拘禁 藏身外地不日进京

四川洪雅陈光平十八大遭拘禁 藏身外地不日进京

Written on 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 1.12.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2012-12-01】今天下午14时,四川省洪雅县余坪镇黄里村五组陈光平【洪雅县陈光平成都维权 家乡老幼遭官员威胁】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创始人黄琦:洪雅陈光平十八大期间遭拘禁,不日进京上访。

来电称,11月9日,我们洪雅县余坪镇的几个政府官员到我家中将我强制带走,送到黑龙滩水库的一家宾馆。在关押期间,官员告诉我是为了防止我十八大期间到北京上访。他们还说为了防止我与外界联系,需要把我的手机交给政府保管起来。政府官员还对我说,需要我给他们写一个书面材料,谈一下我想怎么把自己的问题解决下来。这次关押政府官员没有对我进行人身伤害,把我关到11月16日就放我回家了。

陈光平在电话中说,我现在不敢回家,也不敢用手机与你联系,我已经跑出去藏起来了,将在近期再次进京上访,主张自己的合法权力。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