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黑龙江佳木斯不准教师吴云兰18大进京上访

黑龙江佳木斯不准教师吴云兰18大进京上访

Written on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 25.10.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黑龙江讯2012-10-25】今天上午,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访民吴云兰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佳木斯官方告知吴云兰近期不得进京上访。

来电称:本月早些时候,佳木斯官方致电吴云兰。在电话中,官方告知吴云兰,在近期不得进京上访。在今年两会期间,官方曾将吴云兰严密看管,致其未能进京上访。3月20日两会结束后吴云兰曾在北京中央接访部门上访。接待人员告知吴云兰:“你就认了吧,现在这社会,谁给你讲理”。吴云兰则向官方接待人员告知,会上访到底,直至问题最终解决。

吴云兰系黑龙江省农垦总局853清河小学正式教师。于1998年原校长乱扣工资,吴云兰不服告到红兴隆管局教育局,于1998年10月至今被停职。其间吴云兰曾多次上访到省、中央有关部门,但都被推回853,于2008年被在北京带回非法关进佳木斯精神病院55天,强行打针吃药.在家属多次寻找下吴云兰才被放出来,期间不准家人探视。在上访过程中,吴云兰也曾多次被支回找到教育科,也曾多次提到教育法,但被当地教育局告知我们不执行教师法,谁能真么着,你找到天边不是还得找到853吗?我们就是不执行教师法你能告赢吗?我们宁可去北京接你花更多钱,也不会给你解决问题的,你就是冤枉我们不解决谁有办法?

吴云兰还告知天网义工:在上访过程中,官方多次提醒送礼,但是我认为,一个小学是没有权力扣教师工资的,即使犯错误也要教育局上报教育厅受处分,这是超越职权的行为,况且我的工资仍被他们冒领,至今上边仍拨款,期间要求我同意他们意见,就给开支,不给补发工资,以前的按生活费补发,今后按教师工资开,由于差距太大至今问题没有解决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将持续关注事态进展。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