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内地维权人士料十八大期间网站被封锁

内地维权人士料十八大期间网站被封锁

Written on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 25.10.12


作者:六四天网转载 | 来源:香港电台

2012-10-25HKT12:58

工业和信息化部表示,下月中共十八大召开期间,会暂停网络升级维修,加强网络安全检查,但会针对网络上高转发和热点问题,进行跨地区和跨企业的互联网安全检查。

「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相信,当局在十八大期间,会实施严厉的网络检查,包括封锁维权网站、邮箱,甚至上门警告、拘捕在网上发表敏感言论的网民。

他指出,近期已接获有网民通知,无法进入「六四天网」或无法透过电邮向他们求助。黄琦亦说,他们的网站和电邮,近期亦受到黑客攻击,他相信,在十八大期间,包括他在内的一些异见人士,可能会被当局拘捕或软禁,同时,当局亦会派人在网络上控制舆论和讨论热点。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