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辽宁阜新30余拆迁户被骗百余万

辽宁阜新30余拆迁户被骗百余万

Written on 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 4.9.14


[ 时间:2014-09-04 14:55:41 | 作者:义工慧中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辽宁讯2014-09-04】今天下午,辽宁阜新市太平区高德东山林月月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阜新棚户区改造,30多户被骗百余万元。

来电称,2011年,在棚改买房子的一共有三十多个家庭一百多口人,买住房涉及100多万元。通过在棚户区办公室简称棚改办买的房屋拆迁协议,在棚改办工作人员手中卖到了房子,而且和能调楼层和保位置,于是我们顺利买到动迁协议书,协议书就相当房票一样,具体价格不等,按面积大小算,协议书上有政府公章法人名章和工作人员签字。

到2013年棚户区回迁楼开始发放钥匙时,说没有我们的房子,于是我们就到区,市,省,国家信访部门反应。期间太平区副区长张世辉和公安局相继跟我们谈,说协议书公章都是真的,但是,是个人行为,得法院判决。可是没过几天,公安局下达个鉴定书,说是协议书公章是假的。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