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成都温江区30村民阻100人强占土地

Written on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 31.1.13


[ 时间:2013-01-31 12:24:30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成都讯2013-01-31】今天上午12时20分,成都市温江区维权代表陈志碧【组图:成都200民众登门致谢警察开枪救命】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成都温江区30余村民力阻100人强占土地。

来电称,今天上午9点过,施工方100多人,开着10台装载机前往我们土地强行施工,还有政府人员掺插其中,现场农民只有30人。

陈志碧还称,施工方透露,这次占地行动得到政府认可。

成都100余农民阻高尔夫球场营业 欲收回千亩土地


[ 时间:2013-01-31 12:08:06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成都讯2013-01-31】今天上午11时40分,成都市双流县维权代表胡金琼、吴萍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成都100余农民阻高尔夫球场营业,欲收回千亩土地。

来电称,2013年1月31日,成都市双流县黄水镇多个社的土地租期20年已到,大批农民前往位于双流县牧马山高尔夫求场,强烈要求归还自己的士地,并准备强行收回高尔夫球场租用1000多亩土地。

据悉,双流县维权代表吴萍、郭应良、向阳平等已抵达现场,而当地100余村民已经阻止各类人员出入高尔夫球场。

今天中午,双流县黄水镇农民维权代表胡金洪来电,我们有些出租土地,已经被官员们悄悄卖了,并办理了土地证。

800民众请愿上海两会全部遭扣押

Written on 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 30.1.13


[ 时间:2013-01-30 23:05:17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上海讯2013-01-30】今晚23时,上海维权人士尹慧敏【上海访民尹慧敏舍命跳车 警员刹车救命】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800民众请愿上海两会全部遭扣押。

来电称,今天下午,近800群众兴致勃勃来到上海两会会场,希望通过上海两会,向上海新一届领导人反映民情冤情。当民众走到国际会议中心附近时,再一次遭到了大批的便衣和警察截访。800民众全部遭扣押,被关押到上海市府村路500号内,手机被屏蔽无法与外界联络。晚上8点以后才全部被释放。

据悉,继2013年1月28日下午以来,多位民众和众截访官员发生肢体冲突,不少人被打受伤送医院,1月28日下午,颜氏姐妹颜桂英被打后到医院挂水,花去医药费壹千余元。30日,截访官员“小山东”殴打尹慧敏。

西安官员宋照明给黑社会发工资镇压访民


[ 时间:2013-01-30 20:40:44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陕西讯2013-01-30】今晚20时30分,陕西西安曲江新区维权人士【陕西省召开两会 西安吴忠琴遭拘禁6天】赵红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西安官员给黑社会发工资镇压访民。

来电称,我母亲吴忠琴29日上午10时去省人大信访接待处反映问题,问题还没反映在接待处门口,曲江管委会雇佣的黑社会就将吴忠琴强行拉上车,拉到偏僻的地方,黑社会对吴忠琴辱骂殴打,打的吴忠琴嘴和手严重受伤,还要将吴忠琴活埋,曲江管委会的宋照明还对吴忠琴说,这些黑社会是他的兄弟,他给黑社会发工资专门整吴忠琴。

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医院指刘玉玲未孕 家属律师质疑


[ 时间:2013-01-30 19:57:11 | 作者:刘玉玲、李静林 | 来源:六四天网 ]
人道待遇要求书


2012年8月13日上午,家住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盛滨花园13号5-3-2的刘玉玲,按照正规的法律程序到国家信访局上访,出来后在大门口被大连市公安局警察带上车,直接押送到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女子劳动教养管理所,劳动教养一年。

刘玉玲被关押一个多月后,发现自己有怀孕迹象,多次联系管教人员要求体检,遭到管教人员的拒绝,还说刘玉玲有精神病,并威胁她如果再要求体检就把她送进精神病医院。随着时间的推移,刘玉玲的肚子越来越大,出现明显的妊娠反应,可是刘玉玲所在的第二教养大队的大队长却视而不见,不允许任何劳教人员说刘玉玲怀孕了,还威胁说“谁说刘玉玲怀孕了,就把谁送进精神病医院。”后来在刘玉玲的强烈要求下,教养所附属医院检查的结果却是没有怀孕。刘玉玲和家属怀疑医院和劳教所共同作假,掩盖事实。要求到沈阳市的大医院做身体检查,却被教养院直接拒绝,如今,刘玉玲已经有四个多月没有来例假了,肚子越来越大,还自觉有胎动,乳房也增大和发胀,心率每分钟在100次以上,行动困难,却仍然要同其他的劳教人员一样,每天从事高强度的劳动。刘玉玲本身就是一个多种疾病缠身的人啊,她患有肾炎、心脏病、低血压,是经不起折磨的啊。

2013年1月28日,教养所的杨所长答应送刘玉玲去检查。2013年1月29日,劳教所仍然把刘玉玲弄到自己的附属医院去检查,结果可想而知。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名声在外,不值得相信【两狱友谈刘玉玲怀孕劳教及马三家劳教所】。劳教所医院,民间盛传就是个造假医院。据说,沈阳的沈阳的苏玉红右腿残疾有钢板,劳教所医院却给她拍左腿,诊断苏玉红没有残疾。蒋淑香,曲美玉,陶淑萍,赵桂娥,薛玲等被劳教人员都身患严重疾病,却都被检查为身体健康,关进了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她们在劳教所里面,不仅没有任何的治疗,还要和其他人一样,每天工作九个多小时,惨无人道啊。

刘玉玲及其家属强烈要求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将刘玉玲送到沈阳城里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大的医疗单位去做全面的身体检查。如果刘玉玲没有怀孕,那么她现在的身体现状是怎么造成的,她是否还适合继续被关押,这需要有一个合理的解释。如果刘玉玲怀了孕,那么刘玉玲及其家属强烈要求立即释放刘玉玲,让她以及她肚子里的孩子成为自由人。如果劳教所缺经费,刘玉玲家愿意承担劳教所送刘玉玲出来做检查的全部费用,包括警察的出差费、警车费、医院体检的花费等等。

据说劳教制度是解决人民内部矛盾的一种方式,被劳教人刘玉玲要求获得基本的人道待遇,这不过分吧,请相关部门及时予以解决。

此    致

辽宁省马三家女子劳动教养管理所

辽宁省司法厅劳动教养管理局

请求人:刘玉玲

刘玉玲的丈夫:王振

刘玉玲的代理人:北京市新桥律师事务所律师李静林

2013年1月30日

成都讨薪打断4根肋骨 农民工求助政府无果


[ 时间:2013-01-30 18:29:55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四川讯2013-01-30】今天下午,四川省资中县兴隆街镇村民王胜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资中农民工讨薪遭暴打,王胜求助政府未果。

来电称:我是四川省资中县兴隆街镇兴松村1组村民王胜,今年48岁,系星星建设公司在成都双流境内开发“蓉城胜景”项目的农民工。2012年12月5日19时许,我去向我们老板罗显正要工钱,他不但不给,反而叫弟弟罗建同他一起向我实施了暴打。在暴打过程中,他们对我拳打脚踢,当即把我打倒在地。群众见状,报了110,打了120。

我当晚便被送到了双流县第一人民医院。经过初次诊断,我被打断了四根肋骨,脾挫伤,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事发当日警察即将罗建拘留,至今罗显正仍逍遥法外。

从事发日开始,我爱人钟四英多次去找到了双流县东升派出所,双流县人民政府,双流县建设局,劳动局,四川省政府,请求相关部门的帮助。在2013年1月18号那天才将我的工钱发了。而对于打我这件事情就推三推四,我住院的医疗费都是我爱人去求项目经理他才强制对方给我交了过来的。但住院期间的生活费只有前期拿了一点过来,现在我们的生活费都要靠我的爱人上街去乞讨。


截至发稿为止,王胜还双流县医院,医院的医疗费用即将用完。在2013年1月26日,四川省政府告知王胜爱人,兴隆政府与双流政府会来解决问题,而过了几日事情还毫无起色,王胜真感觉走投无路了。

四川绵阳政府关押8人 阻敌对势力渗入


[ 时间:2013-01-30 18:25:49 |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四川讯2013-01-30】今天下午,刚从政府黑监狱释放的绵阳维权代表骆开同【四川当局挪用5.12救灾款解决21年冤案】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绵阳政府严查反革命网站,骆开同等被关8天。

来电称:我与绵阳维权代表陈天茂【四川绵阳指扰乱社会秩序 退役警察陈天茂遭拘留】于23日被政府维稳人员带到绵阳游仙区街子乡政府朝阳场一处黑监狱关押。这个黑监狱关押了7、8个访民,他们说是要组织我们学习法制。到了这个黑监狱,20多个政府派出的看守,每顿都在摆十多个菜的宴席。而我们几个被关押的访民每顿只能吃两个蔬菜,连肉都没有。

在关押期间,政府每天都给我做工作,说天网是个反革命网站,敌对势力。政府还说现在已经查明是我家老二在与天网联系,让我家老二立刻中断与天网联系,否则后果自负。

据查,2011年6月10日,天网创始人黄琦服刑三年期满获释至今,各地警方各部门曾数十次向访民及维权人士透露警方搜捕黄琦和打压天网计划【绵阳警方:已派大批警察赴成都搜捕黄琦】。除2011年8月4日在成都市温江区传讯黄琦6小时外,迄今为止,暂未有其它成功抓捕案例出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