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400烟台军转干部纪念八一建军节 国保莅临

400烟台军转干部纪念八一建军节 国保莅临

Written on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 1.8.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山东讯2012-08-01】今天下午,山东省烟台市军转干部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400烟台军转干部纪念八一建军节,国保莅临。

来电称,今天上午,大约八点半左右烟台市企业军转干部从各自住处陆续汇集烟台市文化广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建军节”。九点左右,大家列队就坐在文化广场西北角,最多达四百多人。

大家在会场正面拉起横幅,坐着自带的板凳、马扎,冒着酷暑在毫无遮掩的广场里聆听一位战友纪念八一建军节发言。

据悉,现场除企业军转干部外,还有部分烟台市公安国保支队、芝罘区公安国保中队的便衣警察和烟台市企业军转办公室的领导在会场四周巡视。会议现场秩序井然和谐。九点五十分左右,纪念八一建军节大会胜利结束。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