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成都链子门案四人上访高院 官方承诺尽快答复

成都链子门案四人上访高院 官方承诺尽快答复

Written on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 1.8.12


作者:严文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四川讯2012-08-01】今天下午,四川省成都市链子门案【因成都链子门事件入狱的曾理获保外就医】当事人杨久荣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成都链子门案4当事人高院上访,官方承诺3月内给出答复。

据悉,今天上午,成都链子门案当事人杨久荣在同案黄晓敏、严文汉、曾荣康的陪同下,第二次抵达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信访接待办。询问杨久荣早前申诉案件的情况。在高院信访接待办,工作人员先是声称不知道杨久荣的具体诉求,无法答复。在杨久荣向其指出,自己的刑事申诉在早前就是交给该工作人员以后。该工作人员又改口说在3个月的时间内,会向杨久荣给出答复。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将持续关注案件进展。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