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贵州关岭接待日 4访民县委书记办公室睡觉

贵州关岭接待日 4访民县委书记办公室睡觉

Written on 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 2.5.14


[ 时间:2014-05-02 13:34:09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贵州讯2014-05-02】今天中午12:20:20,贵州民族大学教授黄椿【贵州联合调查组逼迫村民构陷黄椿教授】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关岭县县委书记接待日,四女访民跳楼吓跑公安。

据关岭访民黄显菊【贵州关索镇书记自称黑道:老子玩死你们穷光蛋】讲,上星期一(2014年4月28日)是县委书记张本强接待日。黄显菊、刘小华、陈金敏、陈金珍四个妇女去上访,张本强一见她们四人,就打电话叫来公安民警,他自己从后门溜走。四妇女眼见不得接待,还可能被关,赶紧爬到老县委楼顶楼,手牵手准备跳楼,并齐声高喊:“张本强叫公安来接我们跳楼了!”公安见状就跑了,县官没有一个敢出面,都溜走了。她们就自己下楼到张本强的办公室去躺在地上睡觉,等张本强回来解决强拆她们房子没有赔偿的问题。

4月29日,四名妇女又和一名男访民租一辆小车,车上贴满冤情标语,开进贵阳市到处逛,引得许多市民围观惊呼:“是关岭的,关岭强拆!”他们未遭到警察阻拦。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