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河南邢鉴凌晨自首 5少年撒传单获释

河南邢鉴凌晨自首 5少年撒传单获释

Written on 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 12.5.13


[ 时间:2013-05-12 10:27:44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河南讯2013-05-12】今天上午,河南省信阳市息县入狱维权人士吴全力之子邢鉴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去投案自首,警察叔叔凌晨释放我们5个撒传单的少年。

来电称:朋友被捕之后,我于今天凌晨2点30分前往息县公安局报到【河南7少年凌晨贴传单 4人被抓】,进去之后,警察叔叔问我是谁?干什么的?我说:“我就是邢鉴,你们要找的人。”6个警察叔叔当时有点傻眼了,我很自然的坐在凳子上,他们说我不该坐,因为没有让我坐,就喊让我站在一边,我站到一边了。他们说我:“害了朋友们,现在县里在搞六城联创,贴那么多传单,信不信我让你用舌头一个个舔下来。”我说:“需要看看我做不做了,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妈妈,我只知道我要维权,管不得六城联创。”。

警察叔叔也许是同情我们这群孩子,实在没办法就把我们四个人放了。

走出警察局,卢帅告诉我:“凌晨1时,我们是在息县政府路被抓的,当时和我一起的朋友翻过2米高的大门顺利逃跑,警察都看傻眼了,还以为在拍摄警匪片。”

丁豪俊说:“警察叔叔说:‘他把你爸当成一个无权利,但却靠着手里掌握的一点点法律知识教他人上访,利用其赚钱,你妈对国家影响大,国内外对中国施压,中国对河南施压 然后开始逮捕你妈。邢鉴现在17岁,入狱是迟早的事情’”最后,丁豪俊还告诉邢鉴他身上所带的100元生活费被一个没有穿制服的警察没收。


今天上午10时23分,邢鉴称:朋友们一个都没供出我,我当时太感动了!我们也太不巧了  赶的是警察蹲点抓贼的时间。警察叔叔冷还嘲热讽我“虎父无犬子”【少年天网义工邢鉴直面警察:拿枪崩了我还有后来人】。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