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薄熙来审判现场5:警戒线后撤 截访人员云集

薄熙来审判现场5:警戒线后撤 截访人员云集

Written on 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 26.8.13


[ 时间:2013-08-26 10:04:19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济南现场26日图片

天网义工刘勇:今早8时08分,押送薄熙来的囚车经过英雄山路济南医院的图片。8时09分,囚车经过经八路高架桥图片。

河北衡水刘艳娥:8点11分囚车经四路,拐进公安厅这条街进法院。这两天警戒线从经四路都撤到了公安厅以东,距中院门一百多米,人民商场这边没撤,围观的不多,到处是地方接访的。

另据四川消息,25日从济南押返绵阳的天网义工杨秀琼【薄熙来审判现场4:在押济南监狱 彻夜审天网义工】,继续遭绵阳国保看押。

今天上午11时18分,河南焦作市访民李白凤来电,我姐姐李玉凤什么也没有做,她说准备去济南,在北京路边等车时被民警带走,还在北京天桥派出所。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