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福建陈梅珍促透过国际刑警通缉王松

福建陈梅珍促透过国际刑警通缉王松

Written on 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 26.8.13


[ 时间:2013-08-26 15:34:35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福建讯2013-08-26】今天下午,福建省福清市陈梅珍【福州陈梅珍向市局投诉福清警方伪造通缉令】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福建陈梅珍促通过国际刑警通缉王松。

来电称,今天上午,我和我母亲又到福清市检察院和福清市公安局上访。检察院的工作人员给我们填了一张信访登记表,然后回复了一句:我会向上级汇报的。后来我们又去了福清市公安局,接待我们的是福清市刑事侦查大队刚刚调来的大队长(警号为150626)。我们要求公安局联络国际刑警势必要将潜逃国外的王松抓捕归案,因为王松才是侦破案子的关键;还要求公安局要把其余4个不知名的凶手(阿兰、阿丁、阿华、阿丁的朋友)以真实姓名发起全国通缉。

最后,刑事大队大队长的回复还是一如既往:我会调查的,耐心等待。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