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重庆卢瑞仪等7拆迁户赴成都天网投诉

重庆卢瑞仪等7拆迁户赴成都天网投诉

Written on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 28.5.14


[ 时间:2014-05-28 20:35:29 | 作者:义工蒲飞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四川讯2014-05-28】今天下午,重庆长兴葡萄研究所所长张文海【重庆百人强拆民办葡萄研究所】带重庆拆迁户徐邦珍、卢瑞仪、陈永红、龙世容、李本秀、杨兴仪等抵达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投诉重庆拆迁征地系列问题。

据徐邦珍介绍说,我叫徐邦珍现年80岁。1997年5月4日,大渡口区政府为迎接重庆直辖市挂牌,对徐邦珍的房屋进行所谓整治修建。在制定整治修建过程中,重庆市大渡口区政府曾经承诺按照改造修建价格向被整治修建户出售门面房。在整治修建完成后,大渡口区政府撕毁承诺,提高价格,在市面修建价格每平方米一百元的情况下,以680-780元的价格向徐邦珍等被整治修建户出售。2003年,大渡口区政府以违法搭建为由,要求拆除徐邦珍的铺面。2006年10月26日夜间7点30分,大渡口去政府将徐邦珍153平方米门面房强行拆除。其后,徐邦珍长期为寻求问题解决上访。2013年5月31日,徐邦珍在向巡视组递交材料的过程中遭到政府维稳人员殴打。

卢瑞仪介绍说,其拆迁黄家垭口前巷16号的房屋2008年因重庆地铁口修建将其私房拆迁。在拆迁过程中重庆渝中区地铁拆迁办未在与卢瑞仪取得任何协议的情况下,将所谓的拆迁补偿66万冒领。又通过转移法律文书、变造法院裁定、转移法律受益人等手段,将卢瑞仪私房的法律所有人变更,变造拆迁档案剥夺卢瑞仪的合法权益。在发现自己财产被剥夺后,卢瑞仪向重庆各级部门投诉。在投诉过程中,卢瑞仪因去北京上访重庆官方告知卢瑞仪不能解决这个问题,最多给卢瑞仪十多万打发一下,不然很多官员要入狱,肯定不能解决。

陈永红结介绍说,其夫周志华系重庆南岸区原朝阳化工厂的职工。该厂2004年破产关闭后,相关遗留事宜由南岸区经委处理。2007年重庆明发公司获得该厂原有区域的拆迁权益。周志华因部分房屋产权存在历史遗留问题,未获得赔偿。其后,陈永红多次向各级政府部门投诉,要求按照相关拆迁办法对其70多平方米的房屋被拆迁的问题予以解决。但迄今为止,问题还是没有积极进展,政府部门只愿意按照每平方米500元的价格予以赔偿。目前,该地修建商品房价格已超过10000万/平方米。

龙世容说,我家住重庆市渝中区凯旋路12号的房屋,于2012年11月20日遭到强制拆迁。在发现房屋遭到强拆后。龙世容与其母亲被非法关在拆迁办的房子里。拆迁办派人对其母女二人进行看守,禁止他们到拆迁现场。在房屋遭到强拆后,在龙世容原有住房为两套独立住房的情况下,渝中区拆迁办只愿意赔偿其一套住房,导致龙世容家住房面积事实缩小。其后龙世容多次进京上访,要求解决问题,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官方解决。反而多次遭到重庆的拘留。

李本秀说,其家住重庆市渝中区胜利坡41号附13号。其房屋为重庆土地管理部门分配公房。从1962年9月至今,李本秀一家一直在向房屋管理部门缴纳房租。2003年,其原居住地被拆迁。所居住私房人员被重庆市依照政策按照。但李本秀因其28平方米的公租房没有产权证一直要求安置未果。其后,李本秀多次上访,要求政府给予拆迁安置。在李本秀上访多年后,重庆渝中区政府房管部门曾确认其21平方米的房屋权益,但目前仍有7平方米的房屋安置和确权事宜未予以安置。

杨兴仪【重庆驻京办殴伤关押拆迁户杨兴仪】说,2008年因重庆修建轻轨,其位于黄家垭口的住房铺面被重庆地产集团拆迁。我的房子有30多平方米的铺面,市值300余万。在拆迁之后,杨兴仪多次要求政府足额赔偿,但是渝中区政府拒绝杨兴仪的合理诉求。在杨兴仪的房屋被拆迁后,其在上访过程中多次遭到打击,被警方暴打。其子按照政策到部队服役,也被强制退回。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