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四川资阳副市长接待120名军转干部

四川资阳副市长接待120名军转干部

Written on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 28.5.14


[ 时间:2014-05-28 22:58:34 | 作者:樊均万 | 来源:六四天网 ]




2014年5月27日早上7点过,分配在资阳市的企事业军转干部,冲破层层阻拦,慢慢往资阳市委对面的世纪广场汇集。到八点三十分,来自简阳市、雁江区、安岳县和乐至县的企事业军转干部一百二十余人到达集结地点,他们列队集合后,带到资阳市委大楼外面,高唱《我是一个兵》。然后,列队到市委信访局等候市委领导接待。

9点10分,根据与信访部门的勾通,四个县市的八名代表进入信访局会议室,由资阳市人社局长、市军转办主任、市信访局副局长接待,各县市区的有关领导傍听。代表们坚持要市委或市府的主要领导接见,因书记要到简阳市见军转代表,常务副市长在开会,

要等一会,大家就说等市长来了再说。10点20分,常务副市长进入信访接待室,代表们发言表达我们的诉求和提出具体要求:1是按照(1998)7号文件落实我们军转安置政策;2是加大医疗救助力度;3是给军转干部发住房补贴;4是发放老年活动费;5是死亡补助费问题;6是提高困难补助;7提前退休问题;8清理解决拖欠工资等费用问题;9清理解决拖欠养老保险问题;10是没有退休人员补助标准问题;11增加医疗门诊费及报销比例问题;12.增加节日慰问金和增加重阳节补助问题;13.增加体检费问题;14搭建市级勾通平台,畅通交流渠道等。

有关领导作了回答,周副市说,今后一定按政策做好工作,搭建勾通平台可以考虑,其它具体问题,向领导汇报研究后尽快回答,总的来讲,只要有政策的,一定按政策落实到位。12点25分,接待结束。然后在信访局整队集合,向战友们传达接谈情况。分别离开。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