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2014首日 马家楼聚2000访民

Written on 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 1.1.14


[ 时间:2014-01-01 20:15:56 | 作者:义工刘勇 | 来源:六四天网 ]

马家楼山东厅


马家楼湖北厅

【天网北京讯2014-01-01】今天傍晚17时27分,山东省青岛平度市维权人士李天飞【山东公安局长北京约请烤全羊 6人绑架李天飞】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去中南海请愿,被送我马家楼,现已出来。

来电称,今天是2014年的第一天,上午11时许,我到中南海请愿,被送到府佑街派出所,后又送到马家楼,今天府佑街派出所送马家楼的访民截止到16时30分,有11车,每车有访民150余人。我是16时30分出来的,出来时看到外面还有车不断的往马家楼送访民,估计今天马家楼有近2000访民。

山东青岛维权人士林秀丽来电:今晚,马家楼山东厅爆满。

湖北武汉张银江马家楼来电:马家楼今天湖北厅人满为患,我哥哥张金江【武汉80岁太婆关押80多天致死 马家楼押返4口】昨晚带回去,被武汉东湖风景区分局拘留15天了。

上海电视台新年首条横幅:签名挺巩进军无罪


[ 时间:2014-01-01 16:10:21 | 作者:石萍等 | 来源:六四天网 ]





元旦上午8时,在上海市中心的南京西路上的上海广电大厦(上海电视台驻地)正门前展现的首条横幅是:“请全国公民挺抗暴英雄巩进军无罪/签名信箱:gongjinjun2013@gmail.com”【呼吁停止镇压访民 释放抗暴英雄巩进军】, 以此响应“呼吁停止镇压访民 释放抗暴英雄巩进军”活动。第二条横幅是:“抗暴英雄巩进军无罪/抗议暴力截访黑监狱”,接着展示的是上海访民石萍、孔令珍、周雪珍、郭益贵、沈永梅、孙世珍各自冤情的条幅,招来众多路人、市民围观、拍照、询问、议论。

“巩进军是谁?”
“暴力截访是怎么回事?”
“黑监狱是咋的?”

也有知情的路人和市民与访民一同向不知情者回答和叙述,巩进军是河南省鹤壁市被拆迁户,越战复转军人,到北京上访遭非法暴力押返,途中为反抗种种冷暴力和热暴力而刺死一名政府雇用的绑匪,警察却放走全部绑匪,刑拘巩进军,并实施惨无人道的酷刑。

政府进村,走的是鬼子路线,拆光房屋,抢光土地,赶光村民。进京截访,走的是法西斯路线,打伤、打残、打死访民。众人称赞6访民既为他人维权,又为自己维权的行为。共鸣声此起彼伏,“节目”持续了近1小时,直到被警察强行驱散。

上海访民:
石萍:13585710811;
孔令珍:13801929033;
周雪珍:15921781034;
郭益贵:13122209070;
沈永梅:13166175316;
孙世珍:13918551037。

湖南石门县屏蔽中纪委巡视组举报电话


[ 时间:2014-01-01 15:35:39 | 作者:李德炎 | 来源:六四天网 ]
我是湖南省石门县夹山镇汉丰村李德炎,很感谢您上次把我发给您的邮件放到六四天网【中国炒作斯诺登、棱镜门 对国内人权保持沉默】,在一个法制国家,政府官员应该依法行政更好的维护法律的尊严,保障百姓的正当权益。可是,我噩梦般的遭遇和我现在的处境与一个法制社会公民应该享有的权利格格不入:一九九一年五月,我在个体煤矿受伤导致截瘫,一九九二年十月在镇政府处理伤残赔偿过程中,镇长黎云龙(现任常德市贸促会会长)官煤勾结,在当时镇内国营煤矿给同样伤残农民工的赔偿金有八万多元的情况下,很傲慢地对我说:“只有一万五,我说了算,你不服可以上告,”他看到我不同意,晚上把我抬到镇卫生院,不安排人护理,故意的一天只让我吃到一餐饭,偶尔一天才能两餐,还有断断续续八天就是一天一餐饭都没有。在那段日子里,我没有洗脸,没有洗澡,口渴了想喝口水都没有,就像活在人间地狱、生不如死。家人看到我的惨状,到石门县法院投诉也遭到拒绝。黎云龙调到常德市政府后,九五年七月我租车到镇政府要求领导重新处理,我在烈日下暴晒了一天也没有人理睬;九六年四月时任石门县长的陈文浩带着十几位县委领导到县长扶贫村(汉丰村)走访困难户,我当面向他们投诉我的悲惨遭遇,请求县委领导为我主持公道。我没有想到他们傲慢冷漠什么话不说就离开了,县长扶贫村十八年五任县长欺下瞒上挂虚名,三百多万村债务无人问;在煤矿停产前,我妻子多次和几任村书记到镇政府请求领导重新处理,解决我家的实际困难,被一次次遭到拒绝,对某些领导来说一句话能够解决的问题因为官官相护、失职渎职不作为一直拖到现在。从去年六月二十三日起,我的宽带网络被人为关闭六个多月了,宽带账号被注销。

2013年11月,中央纪委巡视组到湖南,我拨打中央巡视组举报热线073182688111也遭到屏蔽,(有播放中央新闻频道时拨打巡视组举报电话的视频)两个月都没有接通。我向湖南电信公司投诉,石门县电信局工作人员告诉我:“是政府要关闭的,你去找政府,电信公司需要地方扶持,我们没有办法。”我再次向湖南电信公司投诉,我没有想到1605号话务员直接说:“是政府要求关闭的,石门县电信公司这样回复的…”杜省长,石门县政府为什么要这样做?我违法了吗?有什么权利屏蔽中央纪委的举报电话?我投诉无门。有冤无处伸,请求您的帮助,希望得到新闻媒体的关注报道。

草民:李德炎

武汉80岁太婆关押80多天致死 马家楼押返4口


[ 时间:2014-01-01 03:34:57 | 作者:义工刘勇 | 来源:六四天网 ]


张银江户口不在武汉,未被押走,一人还在马家楼

【天网湖北讯2014-01-01】今天凌晨1时58分,武汉张银江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哥、嫂、侄儿、侄女现正被押返武汉途中。

来电称,昨晚23时30分,我哥哥张金江、大嫂李菊仙、侄儿张武涛、侄女张敏4人,被地方政府从马家楼押走。因我的户口不在武汉,所以没被押走,我现还在马家楼。我们是因2010年3月23号,武汉东湖风景区200多社会青年绑架,强拆张金江家。母亲代想芝,上访3年多次被非法关押。去年18大期间,关押80岁老太婆80多天,在此期间,老人摔倒病变致死,现在还躺在殡仪馆不能入土等问题而继续上访。4年间,我哥,我,大嫂多次被东湖风景区关押,恐吓。现又被东湖风景区请黑保安押走,现行驶在回武汉路上。请各界关注!

200访民聚最高法院举牌 警方带走刘敏杰


[ 时间:2014-01-01 15:25:49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4-01-01】今天下午15时12分,四川雅安维权代表姜成芬【四川访民姜成芬6年劳教、关押14次】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200访民聚最高法院举牌,警方带走刘敏杰。

来电称,今天14时30分,来自四川、广东、江苏、上海、河北等地近200访民聚最高法院,要求高法依法维护法律尊严,河北访民刘敏杰被东郊民巷派出所带走。

周永康涉99年四川惊天大案 朱镕基曾派7部长联合调查


[ 时间:2014-01-01 03:03:37 | 作者:张顿 | 来源:大纪元 ]

2000年2月25日,前四川省国家安全厅厅长文清派员天网

【大纪元2014年01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张顿综合报导)12月29日,四川省政协主席、原周永康的秘书李崇禧被调查,这是2012年以来继李春城、郭永祥之后,四川第三位省级官员落马。也是周永康的四川人马被当局再次清除。随着李崇禧的落马,牵出了十多年前发生在四川的一起惊天大案。

在成都的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负责人黄琦12月31日对美国之音表示,周永康在四川培植了一大批跟他关系密切的达官政要,李崇禧只是其中之一。

黄琦指,李崇禧是周永康一手提拔起来的,而周永康直接卷入了1999年参加国际劳务输出的数万四川农民工遭强制割除阑尾和滥收费事件。

黄琦:周永康直接卷入了20万农民工遭强制切除阑尾案件

黄琦说:“李崇禧是接任了前任四川省纪委书记沈国俊的职务。在周永康当政四川期间,他在四川的一个重大案件,就是当时四川风起云涌地揭露了20万农民强制切除阑尾的案件。这个案件最终是朱镕基派了国安部长、公安部长、劳动部长等七部委的头儿,组成调查组来四川调查。调查过程中,就是周永康和沈国俊以及现任中纪委副书记陈文清,当时(陈文清)担任四川省国家安全厅厅长。他们一起共同把这个事打压下去。然后在2002年的时候,7月份左右,周永康就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前面用了7分钟时间谈四川的所谓劳务输出重大成果。”

20万农民工100多亿保险费被四川政府贪吃

四川成都市的维权网站六四天网负责人黄琦就因此事而被四川当局于2000年6月被捕,到2003年5月9日,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才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除有期徒刑5年,到了2005年年6月4日,才刑满释放。

2006年9月9日,中央社就此事采访了四川成都市的维权网站六四天网负责人黄琦先生。黄琦称,该事件当中有一个最大的关键,作为海外的劳务公司,给了大陆每一个出国劳工每年每个月200美圆的人身保险金;而各地的劳务公司在政府部门组织下,把200美圆的保险金吃掉了,没有拿去为农民保险。

同时,他们还每人取500多元、700多元钱的切除阑尾手术费;而医院实际每人收取250~300元,每个个都要吃掉几百块钱的切除盲肠费。

还有一个最大的关键是,按照当时的国际劳工的有关规定,每一个劳工的月收入不低于 400美元;而他们从全国范围十个省区的全部调查来看,没有超过130美元;按照政府部门有关法律法规,劳务公司能够合法收取的费用是每个劳工每个月50美元,实际上他们吃掉了每个劳工每月220美元。

据得到内部准确的消息,当时是20多万农民出国,统一切除了阑尾不说,每人每一年要被他们吃掉2万块钱。平均下来,他们出国打工的时间不少于3年,那么每个人就要少了6万,共一百多亿被政府黑吃。

后来,天网曝光了该事件,包括大陆、台湾、香港,所有媒体都在大幅度报导。最终《人民日报》住四川办事处的主任刘裕国采访了天网,以《内参》的形式写给时任中共总理的朱镕基,朱看了之后勃然大怒,马上派国安部长、公安部长、劳动部长等七部委的头儿,组成调查组来四川调查

奇怪的是总理派的调查组刚从北京出发,北京给天网打电话要他们准备接待工作。但等了1个小时、5个小时、一天、两天没有任何消息,事后时候才知道他们一下飞机就被国家安全厅接走了。整个过程中有很多反覆。

同时2000年4月,朱镕基在中央电视台7点钟报导称:侵犯人权的事,一经发现,决不手软。然而朱镕基的这个谈话遭到全国媒体统一封杀。
周永康四川帮核心高官落马

12月29日上午,中共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称,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被调查。李崇禧成为继前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前副省长郭永祥之后,周永康四川帮内第三颗被吃掉的棋子。

周永康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李崇禧曾任四川省委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是周永康的亲密党羽之一。李的职责就是辅佐周的日常工作。

香港《明报》披露,李崇禧是周永康在四川任职时官阶最高的秘书,追随周永康多年,周永康派系内主要大员都与之有密切关系,在周永康派系的构成图中,李崇禧处于核心地位。

陕西凤翔“全县上访煽动组织者”批捕流程


[ 时间:2014-01-01 14:48:40 | 作者:寸德科 | 来源:六四天网 ]
寸德科:男,60岁,农民,凤翔县田家庄镇新增务人。返乡知识青年,高中文化程度(因文革辍学)。为人正直,善良,喜欢读书善于写作,和著名文学家陈忠实有交,并有陈忠实赠送的对联、作品等。因此常有农民慕名而来,请求帮忙代写一些诉状等。另外,也喜欢书法,交往甚广,有前中国书协主席沈鹏以及现任中国书协主席张海赠送的书法作品等。

谭引琴:女,37岁,农民,凤翔县柳林镇尧典村人。谭引琴自述遭受同村村民马志珍性欺占多年,并且经常遭其打骂、恐吓、威胁等,担心自己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谭引琴的丈夫师虎强写有亲笔起诉书一份,起诉马志珍对自己妻子的种种恶行。

谭引琴以及其父母请求寸德科,按照谭引琴以及父母等人的口述,代写举报材料,揭发谭引琴遭受同村村民马志珍性欺占等事实。寸德科等人是不畏地方恶势力,而为民伸冤。然而,寸德科本人却被凤翔县公安局以诬告罪逮捕判刑。

附一:凤翔县公检法批捕寸德科流程。

附二:谭引琴的丈夫师虎强亲笔写的起诉马志珍的起诉书。

附三:寸德科根据谭引琴父母以及亲戚口述代写的举报材料。

凤翔县检察院、公安局批捕六旬老人寸德科流程

先以莫须有罪名软禁→然后以抢劫罪逮捕→又说罪名是上访组织者和煽动者→最后公安局长直接修改逮捕证说是诬告陷害罪。其实执法方式就是先逮捕,然后再想方设法找罪名。

08年7月26日   罪名1:莫须有。

凤翔县柳林派出所无任何理由押解6旬老人寸德科到姚家沟(山区小镇)招待所,管吃住,但限制自由,不准离开招待所.

08年8月29日 罪名2:抢劫。

凤翔县公安局首先以抢劫罪名逮捕寸德科。逮捕证如下:

     
08年9月24日 罪名3:上访组织者和煽动者。

凤翔县委书记何存贵演讲时说寸德科是上访组织者和煽动者,被逮捕的。

以下摘自 凤翔党建网


08年9月26日 罪名4:诬告陷害寸德科的家属向县公安局询问,寸德科因抢什么东西犯了抢劫罪的时候,县公安局局长当面拿笔改了逮捕证,拉掉抢劫,改为诬告陷害。

寸德科在被捕关押期间受到非人折磨

1.受到审案人员的虐待

办案人员多次提审,强行逼供。(寸德科已60高龄)。

2.受到监狱其他犯人的打骂。

同室监狱犯人以各种借口对寸德科拳打脚踢。

3.受到监狱管理人员的冷遇。

同室监狱犯人打寸德科时,寸德科向看守报告,但看守当作没有听见,就是不理不睬。更助长了相关犯人的嚣张气焰,因此寸在监狱里只能装疯卖傻,以便保全性命。

结果:
1.头部被严重打破,缝了十几针。
2.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3.感染疥疮等。
4.体重严重下降、视力减弱。
5.身体机能大不如以前,经常头疼、失眠、感冒发烧、双脚浮肿等。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