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四川反贪深入区县 特大土地案或将曝光

四川反贪深入区县 特大土地案或将曝光

Written on 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 1.1.14


[ 时间:2014-01-01 00:02:51 | 作者:义工蒲飞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四川讯2014-01-01】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消息:四川反贪风暴深入区县,惊天土地案件或将曝光。

据悉,本周早些时候,中共四川省纪委对原青白江区委书记和现任成都市质量监督局局长孙建成采取强制措施。与成都市政府系统关系密切认识指,此次孙建成被抓与其在新都、青白江任职时的土地问题均有密切关系【四川青白江关押多位5.12灾民代表】。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目前,除孙建成外有一定数量的区县主官已经进入有关机构办案市县,成都各级官员均已有人得到明确通知,需要随叫随到,配合有关部门调查。相关官员旅行证件均被收缴。而四川失地农民最多的区县双流县主要负责人,也已经进入有关当局视线【成都20多人持盾牌夜袭访民 阻进京控告黄新初】。

经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计算,自李春成执政成都以来,成都地区无遗留问题的征地项目仅有5%,其余土地项目均有不同程度的遗留问题。其总额或超万亿人民币。如成都土地案件全数曝光,将成为建国来金额最大,牵涉官员人数最多的特大系列腐败案【中国最大农民维权案成功 最高层停批第五国家级开发区】。

据可靠消息,成都受害严重的部分区县失地农民正在赶赴北京,拉开2014挺进北京行动【各地启动2014挺进北京 300访民聚联合国开发署】。


另据消息人士指,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从被执行双规到新闻发布不足十小时,创下省部级官员被双规后的最快纪录。官方人士均认为,李崇禧一案除经济问题外与其主办的当年震惊全国的原成都市委宣传部长高勇案有直接关系,高勇服刑期间多次向天网创始人黄琦先生谈及自己的冤案【成都王李春城落马 民众欢呼】。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