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马家楼今夜哭闹声很大 三孩子被打

马家楼今夜哭闹声很大 三孩子被打

Written on 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 1.1.14


[ 时间:2014-01-01 11:24:13 | 作者:义工刘勇 | 来源:六四天网 ]


9岁的王艺晓被打

【天网讯2014-01-01】今天凌晨,河北石家庄张梦颖【河北石家庄未处理强占张梦颖口粮田案】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京马家楼今夜哭闹声很大。

来电称:12月30日凌晨4点,张梦颖一行3人去国家信访局排队登记,排到早上8点多国家信访局工作人员不给登记表。从里面出来后,张梦颖询问了几个河北省的维权人士,都说,信访局让去省里要答复意见书。之后,他们又去其他各信访口登记。31号下午,张梦颖等人去中南海附近。后于晚上19点左右,被警察带去马家楼 。张梦颖目前在马家楼内,外面截坊的很多,哭闹声也很大。

今天凌晨0时20分,湖北吴春艳来电称,我们在马家楼,山东临沂访民王永胜、张宗珍的三个孩子,王艺蓉、王艺晓、王艺霖被山东驻京办的接访人员连踢带打的把3孩子打伤。他们太猖狂了,这是我们访民亲眼所见,很多访民都可以作证。现在,王永胜、张宗珍和三个孩子都被带往派出所。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