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 视频:成都选举白热化 警员围堵俘虏国保的王彬如

视频:成都选举白热化 警员围堵俘虏国保的王彬如

Written on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 25.2.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四川讯2012-02-25】今天下午,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人大代表王彬如【视频:成都女维权代表俘虏两名国保人员】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正在我所在选区进行竞选活动,数名警员正在将我围住。

据悉,今天下午,王彬如在所在选区宣传竞选理念。温江区公安局张姓警官带队将王彬如团团围住。王彬如告诉警员:她是合法的人大代表竞选人,进行竞选工作完全合法,今天就散发200份竞选宣言。警员要求王彬如到选举委员会去宣传,王彬如说,她是向普通老百姓进行选举宣传,选举委员会已经在多个选区没有执行民主选举程序,所以她不会去选举委员会。

警方人员还扣押了王彬如自己的电动车,并抓伤了旁观民众李富琼的手,还不许王彬如离开。

截至发稿时,我们再次致电王彬如,她正在与纠缠不清的警官对话:“李警官,你还在缠着我不放,是不是在追求我,我的娃娃都比你高了。”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