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港人韩素华绝食第五天 盼离开黑监狱返港

港人韩素华绝食第五天 盼离开黑监狱返港

Written on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 1.8.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河南讯2012-08-01】今天上午12时,香港访民韩素华【郑州民政局扣港人证件 韩素华医院绝食】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绝食第五天,盼望离开黑监狱返港。

来电称,昨天(31日),我从医院出来又被关押到囚禁到救助,我16次打110求助,要我等待民警来处理,又说救助站太大找不到我,又时一说我韩素华110就挂断了电话,后来电话为87770110的派出所,一个女民警打电话问我发生什么事,我告诉她我被关押囚禁在救助,并有2个男黑保安,我向110求助,110的3个民警开了一个普通车来到救助站,我告诉他们,我被人囚禁限制了自由,边上的二个是看管的人,他们说等领导来处理,开车就走,后来再打110,因我的太熟了,再也无人接听。

我又打了郑州市市长热线电话,也真好运,接通了热线电话,我告诉他,我丈夫有钱,郑州市民政局20万人民币把离婚证卖给了我丈夫,丈夫凭这张离婚证以离婚为由将我扫地出门,并侵吞了我的千万资产,因民政局没有离婚证给我,我向民政局申请补办离婚证,因我没有钱民政局刁难我,民政局以无权管辖香港,无权干涉同为香港居民的婚姻,这张离婚证不合法,无效,不能补办,为此上访近4年,28号在北京民政局暴力,绑架强制把我押来郑州,私设公堂,已是第13次被关押囚禁在黑监狱救助站,我绝食抗议已第4天,我需要郑州市政府帮助。

市长热线答应我向又关方面反映,帮助我,我的政府与民政局联系,民政局不承认关押囚禁我,今天我绝食第五天,现生命垂危,谁能救我出黑监狱?让我回香港。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