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北京警方南站搜捕访民 800人遭控制

北京警方南站搜捕访民 800人遭控制

Written on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 1.8.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北京讯2012-08-01】今天下午14时30分,正在北京上访的江苏访民乔林云【江苏江阴重启与乔林云谈判 双方未达成共识】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京警方南站搜捕访民,逾800人遭到控制。

据悉,今天上午,北京警方在北京南站地区展开搜捕访民行动,截至下午14时,已有5车访民被警方送入久敬庄救济中心。现场访民计算,拉走访民的公交车每车可以拉走百余访民,现已有500余访民被送入久敬庄救济中心关押。

截至发稿时,在北京南站仍有3辆扣押访民的汽车等待起运,共计800余在京访民遭到警方控制。

另据在京访民发来的最新消息,在北京吕村地区,有访民已经获悉今天下午有关部门将用公交车把在吕村地区居住的访民全部移送久敬庄。吕村地区访民现已安排哨卡在各路口观察公交车动向。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