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浙江天台县再次截访关押陈金宝

浙江天台县再次截访关押陈金宝

Written on 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 2.2.13


[ 时间:2013-02-02 16:19:20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浙江讯2013-02-02】今天下午,浙江省天台县访民王小彩【浙江天台白鹤镇政法书记打伤陈金宝 在押4月】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浙江天台县再次截访关押陈金宝。

来电称,2013年1月30日,陈金宝前往北京上访,我镇书记余昌兵派出警察等4人,将陈金宝抓回后下落不明,控制不给陈金宝医病。

据悉,浙江省天台县白鹤镇书记余昌兵、吴卫宗等官员雇佣各地流氓,长期关押殴打陈金宝,致其多次受重伤【浙江天台政府关押十余访民 陈金宝在押6个月】,有时不给吃饭。长期压我吃痴呆药,造成我得了严重高血压,高血脂,前列腺,胃出血,小便大便都出血。现在胃发烧,又要饱张时呼吸困难,人虚肿,小医院医生说可能是胃癌,又得了神经病,在神经病医院住了4次,每次2个多月。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