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成都数百村民高尔夫球场软性抗争 官员大款逃离

成都数百村民高尔夫球场软性抗争 官员大款逃离

Written on 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 2.2.13


[ 时间:2013-02-02 16:36:05 |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

官员们惧曝光腐败,高尔夫球场极为惨淡



【天网四川讯2013-02-02】今天下午,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所在土地土地维权代表廖羽等【视频:成都500农民夺回3200亩土地 正大规模冲突】前往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向创始人黄琦先生介绍村民们高尔夫球场进行软性抗争,官员大款四散逃离的情况。

据悉,从2月1日起,高尔夫球场会员多数选择前往其他地方的高尔夫球场消费。球场老板向政府报告每天造成30万以上的损失。为了避开村民的请愿,高尔夫球场已经派球童在球场的围墙缺口带会员入场消费。从今日上午10起,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门前被占用土地的双流胜利镇、黄水镇等地数百村民前往高尔夫球场入口,打出“拥护共产党、拥护习近平,失地农民要吃饭”的标语。

据悉,上百村民正在使用普通照相机、手机等合法器材,实拍在此消费的各级官员和随行美女,汇总后向中纪委等纪律检查部门汇报,并向社会公开。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