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快讯:香港访民被扣证 北京警署内自杀

快讯:香港访民被扣证 北京警署内自杀

Written on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 26.10.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北京讯2012-10-26】今天凌晨1时,广西访民韦碧玲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香港访民韩素华【香港在押市民韩素华停止7日绝食 被扣证无法返港】在北京警署自杀。

来电称,25日晚上19时左右,我和韩素华均在北京市公安局府右街派出所里,下午19时10分,我发现她不省人事,随后,发现她已经服药自杀,由保安抬着上警车走的,据说是去医院。

韦碧玲称,韩素华本人及韦碧玲曾多次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求助,但天网短信系统遭拦截。


韩素华25日致电天网义工黄琦的求助信如下:

您好,本月18日,我身上的伤还没康复就来了北京,我的生命已严重受到郑州市民政局威胁,为了我的人身安全,20日我妹妹带了孩子一起来到北京要我回港,因我的身份证件被民政局已抢走三年,现无证件回港,我就带我妹妹及外甥女来到中南海的新华门前,被民警截拦。

我妹妹对民警表示,我从香港来,奉99岁已卧床的老娘之命,带我姐姐韩素华回港,现证件被民政局抢走后扣押,现无法回港,民警对我妹妹表示,坐这车去派出所才能解决问题,我外甥女一听要去派出所,坐的是囚车,她以会送她去监狱,而吓的直哭,浑身发抖,如到了派出所关到铁笼子里她更害怕。

我只能带着妹妹及孩子离开新华门,为怕孩子再受惊吓,叫妹妹在酒店等我,要到证件与她一起回港,21日至23日我一人来到中南海地区被带到派出所,派出所的领导叫我等待处理我的问题。

24日下午我又被带到府右街派出所,说有民政局的领导来处理我的问题,一直等到晚上9点多,民政局派来三人又要绑架强制押我去郑州关押囚禁到黑监狱,派出所没让民政局把我带走,我在派出所过夜,上访四年我无数次的被关押囚禁,遭暴力殴打,拘留所,看守所,早已饱受身体折磨与精神打击,现身体欠安,精神崩溃,再也不堪承受这种活罪,我在府右街派出所内食用大量安眠药,只能求死结束今天的活罪。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