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中国天网要求联合国粮农组织公开温家宝获奖评审事宜

中国天网要求联合国粮农组织公开温家宝获奖评审事宜

Written on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 8.10.12


作者:天网理事会 | 来源:六四天网

致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长格拉济阿诺·达席尔瓦先生的公开信

尊敬的格拉济阿诺·达席尔瓦先生:

我们已经获悉在早前您向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先生办法贵组织最高荣誉农民奖章。而与此同时,温家宝先生所领导的中国政府向联合国粮农组织提供3000万美金成立相关基金用于第三世界相关项目建设。我们希望联合国粮农组织按照联合国宪章的精神,向全球各界公布该奖项的相关评审及审议过程。

我们注意到,在颁奖词中联合国粮农组织称温家宝先生“今天,粮农组织见证了中国在改善其13亿公民和世界粮食安全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国利用其仅占世界9%的耕地和6%的淡水资源养活了占全球21%的人口。”、““促进粮食生产、消除贫困””同时格拉济阿诺·达席尔瓦先生还称“中国在解决自己的吃饭问题和消除极端贫困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对全球产生影响。”

我们认为,从中国政府近36年管理层面来看,解决上述问题的历史时期应在前总理赵紫阳、李鹏、朱镕基时代。同时,当前中国农村经济发展是以牺牲上亿失地农民利益为代价而出现的虚假奇迹。

因为,中国政府统计工作本身就有问题,这是全球公认的事实。中国政府仅仅统计脱贫人数,并未将由于强占强拆而造成的新增贫困人数统计在内。仅仅在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相关数据库,我们就有大量农民遭强占土地而沦为赤贫的案例,也有大量因此而出现的伤亡数据。中国政府仅仅“统计”出贫困人数的减少,并未统计出因强占农民土地而新增贫困人数的“增加”;更未统计出温家宝政府执政10年期,从中国失地农民手中非法攫取的经济利益远远高于脱贫农民财富总额,且在全国范围内造成大量农民伤亡这一基本数据。

为此,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再次重申,贵组织所颁布的奖项不仅有悖贵组织原则,也违反联合国人权宣言,严重歪曲了温家宝10年当政期,中国大陆数千万农民财富缩水事实,也掩盖了数十万因强征土地而伤亡农民的现实。

与此同时,中国公民吴东平在2012年10月5日向贵组织驻华办事处就温家宝先生获奖一事进行咨询后已经失踪【递交温家宝获奖抗议 吴东平联合国粮农驻华机构失踪】,我们希望您能向中国有关部门查询相关情况,让吴东平先生获得自由。

我们欢迎联合国粮农组织或您个人在任何时候就我们的疑问做出回应。我们的联络方式为:电话:15828525591 短信:18981874364 邮箱:twhuangqi@gmail.com skype:tianwanghuangqi twitter:@64tianwang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2012年10月8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